>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1-7惨痛失利历史罕见 连破一系列世界纪录

来源:人民网
  据路透里约热内卢报道

  北京时间7月9日,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1/2决赛中,巴西以1-7的大比分不敌德国,忍痛离开了本届世界杯夺冠的角逐。对巴西这个足球王国来说,这场家门口的失利,足以让巴西整个国家举国悲痛,这将会是他们永远的痛。此外,这场比赛也打破了一系列世界杯和东道主、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的纪录。

  *这场比赛平了巴西队历史上最大差距输球纪录,上一次巴西队以这么悬殊的比分输球还是在1920年美洲杯上0-6输给乌拉圭队。

  *这场比赛是目前为止巴西队在世界杯上最惨痛的失利,比分轻松超过了1998年世界杯决赛中0-3输给法国队的那场比赛。

  *这场比赛是巴西队自1975年美洲杯上1-3输给秘鲁队之后首次在国内举行的正式比赛中输球,并且这两次输球都是在贝洛奥里藏特。

  *这场比赛是巴西队自2002年0-1输给巴拉圭之后首次在国内举行的任何比赛中输球。

  *巴西成为第三支在中场休息之前就输掉5球或5球以上的队伍,前两支球队是扎伊尔和海地。

  *巴西队之前唯一一次失7球及7球以上的比赛是在1934年的一场友谊赛中,那时他们以4-8输给了南斯拉夫队。

  *克洛泽为德国队打进的第二粒进球使他以16球的进球数超越了前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人。而当时罗纳尔多正坐在体育场内为巴西环球电视台解说。

  *巴西之前对阵德国队的最惨痛的失利是1986年在一场友谊赛中以0-2输掉了比赛。

  *德国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世界杯半决赛中进7球的队伍。

巴西1-7惨痛失利历史罕见 连破一系列世界纪录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09/c384328-25258745.html report 1158 据路透里约热内卢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1/2决赛中,巴西以1-7的大比分不敌德国,忍痛离开了本届世界杯夺冠的角逐。对巴西这个足球王国来说,这场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巴西1-7惨痛失利历史罕见 连破一系列世界纪录(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