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疯狂炮轰斯科拉里:要是还要脸他就会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Video季军争夺:荷兰VS巴西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颁奖典礼回放

Video进球1:范佩西主罚点球推射挂死角 2:路易斯解围送礼布林德破门 3:扬马特传中90后小将破门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巴西世界杯的季军争夺战在东道主巴西队和橙衣军团荷兰队之间展开。最终,荷兰队凭借开场后的闪电攻势,3-0完胜巴西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季军,而表现不佳的东道主巴西队只能屈居第四。在半决赛1-7耻辱性的输给德国队后,本场比赛巴西又遭遇完败,赛后主帅斯科拉里也成为外界的众矢之的。而英国媒体就表示,如果斯科拉里哪怕有一点荣誉心的话,那么在和德国队的比赛后他就应该立即辞职。

  半决赛和德国队的比赛,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核心内马尔也因伤缺阵,缺少了这两员大将的巴西队没能在贝洛奥里藏特抵挡住德国队犀利的攻势,最终不得不吞下了1-7的惨败,赛后主帅斯科拉里的战术安排也遭到了外界的一致质疑。面对德国队强大的中场,巴西队开场就采取猛攻的策略,使得后场人员空虚,这让德国队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就已经5-0遥遥领先。而顶替蒂亚戈-席尔瓦担任队长的大卫-路易斯的表现十分糟糕,费尔南迪尼奥和古斯塔沃的后腰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堪称灾难,巴西队创造了球队在世界杯上最惨痛的一场失败。

  而本场和荷兰队的比赛,巴西队的表现仍然没有改观,进攻毫无章法,防守漏洞百出。大卫-路易斯继续着糟糕的表现,这名刚刚以5000万欧元转会至巴黎圣日尔曼队的中卫并没有展现出符合自己身价的实力。而蒂亚戈-席尔瓦的复出也没能给东道主带来任何帮助,正是他在开场不久的一次犯规送给了荷兰队一粒点球。而本场0-3失利后,巴西队本届世界杯上的丢球已经达到了14个,成为世界杯历史上丢球最多的东道主,原本志在本土捧杯的巴西队现在则用耻辱的表现结束了自己本届世界杯的征程。

  而巴西队本届世界杯堪称耻辱的表现,和主帅斯科拉里也有很大的关系,赛后让斯科拉里下课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不过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并且巴西足协主席还是支持自己继续执教巴西队。不过英国媒体却评论道,“哪怕斯科拉里有一点荣誉之心,那么他在惨败给德国队之后就应该立即辞职。”

《Goal》:斯科拉里如果还要脸就会辞职 

  (七七)

热点关注:

·荷兰天尊临上场伤退 恐以最悲情方式永别世界杯
·西莱森销魂姿势遭网友恶搞 足球场上坐马桶(图)
·伤感!黄金一代带着胜利离开 橙衣军团依然无冕
·无内马尔巴西变南美中国队 桑巴足球?那叫瞎蒙!
·巴西7战丢14球创84年纪录! 筛子防线竟比朝鲜差

各方声音:

·英名宿:巴西就像个业余队 为巴黎买路易斯默哀
·白岩松:巴西1-7惨败并不偶然 没看清战术打法
·巴西队长:感到强烈挫败感 没想到结果竟会这样
·维纳尔杜姆:没人愿踢三四名 赛前球队目标取胜
·罗本:一个美妙的结束 我感觉整个人已经被掏空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荷兰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68570.shtml report 7192 视频-巴西世界杯征战历程7战丢14球创84年纪录-->季军争夺:荷兰VS巴西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颁奖典礼回放进球1:范佩西主罚点球推射挂死角2:路易斯解围送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