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比利时篇:欧洲红魔惊世人 妖人众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第3页 :交锋记录、对手分析

  交锋纪录:

  比利时VS 阿尔及利亚

  2战1胜1平,进3球丢1球。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比利时处于优势位置。

  比利时 VS 俄罗斯

  3胜1平4负,进10球丢12球 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4场,比利时队2胜2负与俄罗斯队平分秋色,进8球失10球。比利时略占下风。

  比利时 VS 韩国

  2胜1平,进5球失2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2场,比利时队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进3球失1球。

  对手分析:阿尔及利亚

  素有“沙漠之狐”之称的阿尔及利亚是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再度闯进了世界杯决赛圈,近几年是“非洲之狐”的又一个足球的高峰。队中多名中前场球员已经在西甲意甲的球队中踢上主力替补或半主力的位置,尤其在中场方面,阿尔及利亚队拥有布拉希米,耶布达等兼具创造力和硬度的球员,这将会是他们与其他球队周旋的最大资本。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2场,比利时队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进3球失1球;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而从阵容来看,这届的由英超球星组成班底比利时也更加的充满“星味”。而比利时相较阿尔及利亚,三条线阵容更加的均衡,由阿扎尔卢卡库等领衔的攻击线将会对阿尔及利亚已经略显老态的后防线造成巨大的威胁。

  对手分析:俄罗斯

  同比利时一样,俄罗斯同样也是时隔12年之后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俄罗斯队队中球员大多来自俄超联赛,球队阵容略显老化,当年令世人惊叹的“沙皇”阿尔沙文虽仍在队中,但却已经是风华不再,但是,这支竞争力下降的队伍在“铁帅”卡佩罗的带领下重新显现出惊人竞争力,在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总共打进20球仅仅丢掉5球,力压同组的葡萄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

  虽然整体战绩上不占有优势,但比利时在苏联解体之后还未曾败给过俄罗斯,虽然俄罗斯主帅卡佩罗带队经验丰富,但欧洲红魔仍在球队实力上具有较大的优势,只要充分发挥阿扎尔和卢卡库等人的冲击力,加上曼联中场费莱尼的支援,比利时的进攻组合将会给“北极熊”造成巨大伤害。这两支同样来自欧洲的球队之间的对决极有可能决定本组最终的出线排名。

  对手分析:韩国

  拥有“太极虎”之称的韩国虽然涌现出孙新民这样的极富天赋的进攻球员,但仍掩盖不了整体实力下滑的背景。目前韩国队正处于换血期,老一批明星球员朴智星、李东国、薛琦铉等人淡出国家队后,韩国队正处于新老换血的阵痛期,寄诚庸、池东沅、孙兴民等年轻人尚需时日才能成熟。而世界杯预选赛仅仅以微弱的优势压过乌兹别克斯坦才勉强出线则是球队换血期的反映。

  “欧洲红魔”面对处于换血阵痛期的“太极虎”拥有较大的优势,韩国的朴周永,寄诚庸等组成的攻击线多在英超、德甲打拼,拥有以英超球员为班底的比利时对他们将不会是特别的陌生,孔帕尼领衔的比利时后防将会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进一步检验孙兴民等人的成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14/n396619130.shtml report 7039 综述、国家介绍正处于足球人才井喷时期的“欧洲红魔”比利时在时隔十二年之后再度回到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上面,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成功力压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