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比利时篇:欧洲红魔惊世人 妖人众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第4页 :关键战、关键球星、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出线关键战:

  无论是世界杯还是欧洲杯的比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都曾取得过不俗的战绩,但是,距离比利时上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时间已经过去十二年了。如今的比利时正处于国家队历史上最强的一个阶段,三条战线均拥有两到三名实力出众的球星。

  作为本小组的种子球队,比利时最需要提防的是来自俄罗斯的挑战,虽然在阵容方面,“欧洲红魔”拥有不小的优势,但是雄壮的“北极熊”拥有名帅卡佩罗压阵,素有“金牌教头”之称的卡佩罗在调教球队方面的功力已经炉火纯青,比利时队中球员虽然实力不俗,但作为国家队成员参加大赛的经历寥寥。只要通过了俄罗斯这关,比利时将会在巴西走的很远。

  出线关键球员:

  比利时正处于人才井喷时期,后防线上的孔帕尼将会是球队的领袖,这位曼城的主力中后卫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顶级中卫之一,他和维尔马伦、库尔图瓦组成的后防线如果能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保持镇定和从容,将会让比利时极富有活力的攻击线更加的“肆无忌惮”。同时,对于一支较为年轻的球队来说,经验较为丰富的孔帕尼需要为身边年轻的队友们提供经验和斗志,在逆境中鼓舞球队的士气和斗志。

  除去孔帕尼外,切尔西天才阿扎尔将会是比利时边路最为锋利的一把尖刀,锋线上的“小魔兽”卢卡库和“维拉神锋”本特克富有朝气,他们均已经在俱乐部的舞台上证明过自己。如今,他们需要在世界杯这个更大的舞台上进一步证明自己的价值。

  媒体观点和名家访谈:

  媒体:

  英国媒体BBC对比利时十分的看好,BBC甚至认为这支集中了大量“妖人”的“欧洲红魔”有望在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中跻身四强,《每日邮报》则认为,由英超球员:曼城后卫孔帕尼,曼联中场费莱尼和切尔西外租前锋卢卡库将会是“欧洲红魔”三条线上的核心,而切尔西的阿扎尔将会让球队的边路真正的“飞起来”。《每日镜报》则认为比利时在这个小组中拥有不小的优势。而美国的《ESPN》则认为,比利时将会有超过70%的可能性从这个小组中突围。

  访谈:

  比利时主教练坦率地说:“这个抽签十分的不错。我们的比赛将会在里约热内卢和贝洛哈里桑塔,如此这样,我们就可以将基地定在圣保罗。那里距离里约热内卢只有一个小时,而距离贝洛哈里桑塔则有45分钟。这个距离很理想。我们的目标是晋级淘汰赛。韩国日本有得一比(日本曾在去年11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以3—2的比分击败过比利时)。他们速度很快,技术也不错,但是比起日本他们的实力要稍稍偏弱一点。非洲的阿尔及利亚经历了预选赛附加赛的煎熬,但是现在他们站在这里,这已经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俄罗斯当然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对小组赛的三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像准备决赛一样认真对待。我们和俄罗斯是出线热门。但是我们必须尽最大的努力。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14/n396619130.shtml report 7039 综述、国家介绍正处于足球人才井喷时期的“欧洲红魔”比利时在时隔十二年之后再度回到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上面,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成功力压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