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积分|德国图片|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把世界杯带回德国 战胜1魔咒要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阿森纳效力的德国国脚厄齐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已经迫不及待了,希望德国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拿到冠军。

  德国队上一次捧起世界杯的奖杯还要追溯到1990年,虽然在此之后德国队表现的依然出色,但是一直无缘奖杯。厄齐尔认为目前的德国国家队配得上世界杯冠军,但是他也承认勒夫的球队面临的任务也同样艰巨,或许他们必须要击败东道主巴西队。过去的三届世界杯里,德国队都打进了半决赛,但是自从1990年击败阿根廷捧杯之后德国人就再也没有染指奖杯。

  对此,厄齐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帮助球队完成这个梦寐以求的目标。在回答《图片报》记者的提问时,厄齐尔说道:“我们应该把冠军奖杯带到德国,整个德国都希望我们赢的世界杯。2010年的时候我们都还很年轻,大家都惊叹于当时我们惊艳的表现,但是这次就不一样了,我们已经有了足够的压力。”

  厄齐尔继续说道:“一切都不一样了,过去四年里我们的表现一直很好出色。但是赢得世界杯是艰难的,巴西是冠军热门,还没有欧洲球队在南美赢得过冠军,我们希望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在南美赢的世界杯冠军的欧洲球队。每个人踏上世界杯的舞台都会想要比赛,我相信德国队已经有了足够的潜力来赢得最后的胜利。”

  距离本届世界杯开幕还有17天的时间,德国队和葡萄牙队、美国队还有加纳队一起被分到了G组,本届世界杯德国队能否如愿,让我们拭目以待。

  (寒潭冷月)

相关新闻:

·许尔勒:德国目标就是世界冠军 1优势诸强难企及
·拉姆:不想仅仅去巴西晒太阳 将力助德意志夺冠
·勒夫:拉姆好转但还需观察 拜仁多特球员不冲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7/n400091705.shtml report 2613 在阿森纳效力的德国国脚厄齐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已经迫不及待了,希望德国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拿到冠军。德国队上一次捧起世界杯的奖杯还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