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变阵!鲁尼让位踢左边锋 中锋主力已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过去一个赛季,英超联赛表现最好的本土射手当属斯图里奇,为利物浦攻入22球,仅次于他的俱乐部队友苏亚雷斯,获得银靴奖。在早些时候英格兰3-0击败秘鲁世界杯热身赛中,斯图里奇的世界波为三狮军团打开了胜利之门,利物浦前锋延续上佳的竞技状态。众所周知,霍奇森有意采取利物浦的打法,本赛季英超联赛,杰拉德率领的红军成为英伦乃至欧洲足坛的一道风景线,漂亮的进攻令球迷看的如痴如醉,38轮英超联赛狂轰101球,利物浦队内诸多英格兰国脚均有上佳发挥,有多达五名球员入围三狮军团。

  在利物浦队内,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时常换位,有时候前者踢中锋,有时候后者踢中锋,相比较而言,斯图里奇踢中锋更能释放自己的能量。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消息称,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准备用斯图里奇出任中锋,无论是4-3-3还是4-2-3-1,长期担任锋线头牌的鲁尼将就此让位,曼联球员被迫踢左边锋。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英格兰与厄瓜多尔美国迈阿密太阳生活体育场的世界杯热身赛中,主帅霍奇森将用4-2-3-1阵型,顶在前锋位置的不是鲁尼,也不是斯图里奇,而是兰伯特。当然,这只是一次战术上的尝试,刚刚与斯图里奇成为队友的兰伯特在世界杯上恐怕还是替补。

  舰队街分析,这次调整对于英格兰队意义相当大,这也承认了斯图里奇在队中主力中锋的位置,因为即使他没有出场,鲁尼也无法出任中锋,只能摆在左边锋的位置上。与此同时,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还打算尝试米尔纳踢右后卫,由于主力右后卫格兰-约翰逊受伤,三狮军团在这个位置有点捉襟见肘,只能用万金油米尔纳临时顶替。

  附英格兰对阵厄瓜多尔的预测名单:

  英格兰(4-2-3-1):福斯特/米尔纳、琼斯、斯马林、卢克-肖/兰帕德、威尔谢尔/张伯伦、巴克利、鲁尼/兰伯特

 鲁尼或改踢左边锋

  (小托)

相关新闻:

·英格兰23人名单:双德坐镇中场 三狮新7号诞生
·三狮粉丝小心了! 阿根廷球迷暴力复仇马岛战争
·欧文竟挺死敌阿根廷夺冠 盛赞日本队能闯进8强
·巴西高温踢半场就脱水 怎么办?三狮有私人订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4/n400399260.shtml report 52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