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热身回顾:倒霉自负遭中韩重创 12载后涅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第4页 :2014巴西世界杯

  

 


   2014年巴西世界杯

日期 比赛 进球
2014年3月6日 法国2-0荷兰 本泽马;马图伊迪
2014年5月28日 法国4-0挪威 波巴 雷米 吉鲁(2)
2014年6月2日 法国1-1乌拉圭 格里兹曼
2014年6月9日 法国8-0牙买加 卡巴耶;吉鲁;马图伊迪(2);本泽马(2);格里兹曼(2)

  从2013年11月20日世预赛附加赛次回合主场3-0大胜乌克兰并以3-2的总比分惊险取得决赛圈资格,法国在巴西世界杯开始前一共踢了4场热身赛,战绩是3胜1平。与四年前的那支球队相比,如今这支球队更为团结,但核心战将里贝里因伤缺席肯定会影响到高卢军团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2014年3月6日,法国坐镇巴黎法兰西大球场迎战荷兰。面对着派出多位新人的橙衣军团,法国占据了绝对主动,第32分钟与第41分钟,本泽马和马图伊迪相继建功,最终法国2-0完胜上届世界杯亚军。

  2014年5月28日,法国坐镇巴黎法兰西大球场迎战挪威。波巴在第15分钟率先破门,易边后,吉鲁在第51分钟与第69分钟梅开二度,雷米在第67分钟打入一球,最终法国主场4-0大捷。

  2014年6月2日,法国坐镇尼斯体育场迎战巴拉圭。皇家社会边锋格里兹曼在第82分钟接科斯切尔尼回传右脚弧线球挑后角得手,但7分钟后客队由卡塞雷斯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

  2014年6月9日,法国坐镇皮埃尔-莫鲁瓦球场迎战牙买加,高卢军团火力全开,本泽马、格里兹曼、马图伊迪均梅开二度,本泽马还收获了两次助攻,卡巴耶与吉鲁亦各打入一球,最终法国8-0血洗牙买加。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87431.shtml report 13137 2002年韩日世界杯法国在1998年与2000年连夺世界杯与欧洲杯冠军,但自那以后,除了在2006年世界杯打入决赛屈居亚军之外,大赛成绩实在乏善可陈,尤其是在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