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赚英镑无碍苏神击沉英格兰 独中两元比肩传奇

来源:南方都市报
苏亚雷斯(左)一战封神,作为英格兰人的利物浦球迷该怎么想?CFP图片
苏亚雷斯(左)一战封神,作为英格兰人的利物浦球迷该怎么想?CFP图片


  有没有苏亚雷斯乌拉圭真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首轮苏牙没出场,南美冠军被世界排名第34的哥斯达黎加羞辱,次轮王者回归,将英格兰防线戏弄于鼓掌,独中两元。这就是苏亚雷斯,上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

  世界杯之前4周,苏亚雷斯突然传出受伤消息,此后接受膝盖手术。首战哥斯达黎加,没有苏亚雷斯的乌拉圭成就名不见经传的对手上演3比1爆冷。次轮迎战同样背水一战的劲敌英格兰,称不上满血的苏亚雷斯在生死战中义无反顾选择复出,独中两元,乌拉圭2比1赢得悬崖边上的决斗。5天中的两场比赛,乌拉圭发挥两极,皆因苏亚雷斯。

  5天前,坐在替补席上的苏亚雷斯目睹球队1比3告负,他宣布:“我已经100%康复了,我说过只要感觉好了,我就会上场比赛。当然可能由于缺乏训练,我的球感会差一点。”

  “路易斯可是英超最佳,我们会尽全力封锁住他”,兰帕德的承诺可不是说做到就能做到的,苏亚雷斯上半时就包办本队5次射门中的3次,头一次命中靶心就进了球,卡瓦尼左路传中落点上佳,苏亚雷斯靠出众跑位绕过默西塞德德比对手贾吉尔卡,包抄后点将球顶入大门,成为了世界杯有统计数据以来首位对英格兰打入头球的南美球员,进球后他跑向队医将荣誉与帮助自己恢复体能的同事共同分享。

  下半场,利物浦老搭档杰拉德竟然助攻苏神,他的头顶一蹭居然“回传”给俱乐部队友,苏亚雷斯笑纳大礼,抓住反击机会再下一城,为乌拉圭抢回保命的3分。前英格兰中卫卡拉格赛前就说:“苏亚雷斯是个现象,天生的胜利者,一旦进入比赛他不会顾及自己的伤势”,一语中的。

  “如果你要和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比肩,你就必须在世界杯上闪光,梅西苏亚雷斯都是如此。”霍奇森赛前的理性分析不幸被其亲身体会。苏亚雷斯成为第5位在世界杯上对英格兰打入两球的球员,紧随加林查、阿诺尔、马拉多纳和托马斯·穆勒之后,同时还是效力英超并在世界杯上对英格兰梅开二度的第一人。

  特约记者 范宏基 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0318.shtml report 2129 苏亚雷斯(左)一战封神,作为英格兰人的利物浦球迷该怎么想?CFP图片有没有苏亚雷斯,乌拉圭真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首轮苏牙没出场,南美冠军被世界排名第34的哥斯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