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苏神提升全队水准 英格兰出局因能力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6月20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死亡之组D组的一场较量中,英格兰队以1-2不敌乌拉圭队,两场小组赛皆墨,出线仅存理论可能。赛后著名评论员詹俊点评了本场比赛。

  早在本场比赛开赛之前,詹俊认为英格兰虽然首场输球,但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这条攻击线还是得到了普遍认可,并且他看好英格兰队能够以3-1击败乌拉圭队。但比赛进程有点出乎他的意料,特别是上半场鲁尼的一次头球击中了横梁,“三喵军团”有些运气不佳。反倒是乌拉圭人利用有限的几次反击打得风生水起,火线伤愈复出的苏亚雷斯利用头球攻破英格兰队大门。

  对于英格兰队上半场出现的问题,詹俊认为后防线的默契依然不够,在以多防少的情况下依然漏了苏亚雷斯,这无疑让球队站到了悬崖边上,下半场迫切需要拼刺刀。无奈的是,尽管下半场鲁尼门前抢点扳平了比分,但苏亚雷斯再次给了英格兰队沉重一击,在俱乐部队友杰拉德的“乌龙助攻”下,他在门前劲射绝杀英格兰。

  詹俊称赞这支乌拉圭队赢在了苏亚雷斯这一点上,苏神实在太过于强大,他提升了全队的信心和水准。而输球的英格兰队则几乎铁定要遭遇出局的命运,“这支新老结合的球队优缺点鲜明:老帅霍格森换上兰伯特太晚,布阵忽略了偏弱的防守能力,没有采取三中场进行保护,杰拉德+亨德森双后腰不足以应付强敌。攻击线上最后一传和射门的质量不高,导致得势不得分。”詹俊总结道,英格兰队的出局缘于能力不足。(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51&paper.cmsUrl= report 4152 集锦-苏亚雷斯双响鲁尼破球荒乌拉圭2-1英格兰-->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北京时间6月20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死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