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英超踢球效命乌拉圭 梅开二度"雷"死英格兰

来源:西安晚报

  苏亚雷斯,一个让英格兰球迷又爱又恨的球星。这位在利物浦踢球的乌拉圭射手,选择了在老东家和众多俱乐部队友面前复出,而且他的表现是如此完美。首开纪录,梅开二度,上演绝杀,赛后他忘情地庆祝,全然没有顾忌英迷的感受。看了龅牙苏的表现,你会明白为什么他有另外一个绰号——“苏神”,而他这次真的是“雷”死了英格兰!

  1个月前才做了膝盖半月板手术的苏亚雷斯注定是本场的焦点人物。赛前一天,“苏神”表示“100%康复,跃跃欲试”。这让英格兰人很受伤,利物浦队友斯特林就“未战先怯”:“我可不愿在场上看到他!”

  上半时苏亚雷斯就包办本队5次射门中的三次,头一次命中靶心就进了球。

  在英格兰人扳平比分后,又是苏亚雷斯站了出来。利用俱乐部队友和老搭档杰拉德的一次“回传”,“苏神”笑纳大礼,抓住反击机会,一脚精彩的抽射势大力沉,帮助乌拉圭抢回保命的3分。此役后苏亚雷斯世界杯7战已入5球,追平名将斯齐亚菲诺和佩德罗·塞亚排名乌拉圭队史第三,仅次于6球的弗兰和8球的米格斯。在苏亚雷斯进球的世界杯赛中乌拉圭保持全胜!苏亚雷斯成为第5位在世界杯上对英格兰打入两球的球员,紧随加林查、阿诺尔、马拉多纳和托马斯·穆勒之后,同时还是效力英超并在世界杯上对英格兰梅开二度的第一人。

  比赛最后时刻,因为抽筋被提前换下场的苏亚雷斯在场边焦急地与队友等待着终场哨响。终于赢下比赛后,他被队友们簇拥着高高举起,仿佛拿到了冠军一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一度哽咽,“我们打得很艰难,但最后我们胜利了,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你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我过得很艰难,遭受到了很多批评很多非议,但我们今天真的踢得很出色。”

  赛后,苏亚雷斯逆天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称赞。英格兰中卫卡拉格赛前就说:“苏亚雷斯是个现象,天生的胜利者,一旦进入比赛他不会顾及自己的伤势!”巴萨中卫巴特拉也在推特上惊呼:“这是多了不起的进球,多了不起的球员!”曾为三狮打入10个世界杯进球的莱因克尔也不得不服:“苏亚雷斯的表现违背常理,是个现象”,费迪南德则以一个单词就概括老对手的威力:“致命!” 本报特派巴西记者王瑞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2937.shtml report 1545 苏亚雷斯,一个让英格兰球迷又爱又恨的球星。这位在利物浦踢球的乌拉圭射手,选择了在老东家和众多俱乐部队友面前复出,而且他的表现是如此完美。首开纪录,梅开二度,上演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致命的“苏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