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秘书长:苏神非初犯需严惩 他这是病需要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喜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FIFA官方宣布了就苏亚雷斯世界杯D组第3轮同意大利队比赛中,啃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这一行为的处罚决定,苏亚雷斯被处以国家队比赛禁赛9场,并且在4个月的时间当中不能参与任何同足球有关的活动。

  在处罚结果公布后,包括乌拉圭的总统、体育部长、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在内的诸多名人站出来为苏亚雷斯求情,甚至连受害者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都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有些过于严厉了。但在国际足联的发布会中,秘书长瓦尔克却表示,苏亚雷斯并非初犯,国际足联必须对其严惩。

  “苏亚雷斯应该接受治疗,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出现这种状况了,如果这是他第一次发生咬人这一行为,那我们可以解释为这是一次意外。但是发生两次或者是三次,这就意味着他的身上是有一些问题的,他需要更加权威的群体来对他进行治疗,帮助他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

  “苏亚雷斯的行为是我们根本无法接受的,这已经远远的超越了足球比赛应该有的范畴,足球场上根本就不应该发生这种事情。当一名球员在世界杯这种舞台上比赛,你应该明白你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你的国家,你还要为全世界起到榜样的作用。”

  瓦尔克还用自身的例子来解释苏亚雷斯的这一行为是多么恶劣,“我并不会因为情况有多么的危险而去咬我的同事,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也不会。苏亚雷斯的行为远远超越了比赛本身,这是根本无法接受的一件事情。我们肯定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去这样做,那在足球场上我们为何要这样做?这个道理是一样的。”(八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1700.shtml report 43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