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乌记者:苏神遭FIFA歧视 乌拉圭会展大心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乌拉圭队主教练奥斯卡-塔瓦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长篇演说,抨击国际足联对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乌拉圭队在明 天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哥伦比亚

  塔瓦雷斯在发布会上发表了长达20分钟的长篇演讲,质疑了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处罚的合理性,称苏亚雷斯“遭受了歧视和不公平的对待”,并且斥责一些媒体的别有用心。同时,塔瓦雷斯认为,苏亚雷斯成为了“替罪羊”。塔瓦雷斯认为,尽管苏亚雷斯确实犯了错误,但是他的行为的严重性,被扩大了。

  演讲结束之后,发布会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乌拉圭记者们也群情激动,并且成为了其他国家记者采访的对象,搜狐体育也在现场第一时间采访了乌拉圭媒体同行。

  来自乌拉圭体育电台890台的费德里科-柏桑在发布会现场带头鼓掌,非常激动。尽管要赶着去坐媒体中心安排的班车前往看乌拉圭队的训练,柏桑还是愿意就苏亚雷斯的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太过分了,根本没有必要做这样的处罚。”柏桑对搜狐体育说,“苏亚雷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们应该尊重他。塔瓦雷斯教练说出了我们乌拉圭人的心声,太棒了,我是第一个鼓掌的人。”

  来自乌拉圭电视10台的毛罗-马斯,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我们不喜欢这个处罚,我们觉得处罚太重,也许处罚三四场就够了,而不是9场4个月。我觉得,这是对苏亚雷斯的偏见和歧视。”马斯对搜狐体育说,“明天我们有比赛,但是我相信,我们将会成为世界杯上最有大心脏的球队。”

  马斯也介绍了乌拉圭国内对这一事件的反应。“乌拉圭国内的人民都非常生气,不满意国际足联的处罚,认为国际足联想让乌拉圭队出局。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这件事情,反而让我们国内的民众更加团结,会更加支持我们的球队。”马斯说,“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乌拉圭队将打得更好,哥伦比亚队很难赢我们。”

  马斯承认,在这一事件上,苏亚雷斯虽然犯错,但是处罚决定带有偏见。“苏亚雷斯确实犯错了,但是如果停赛几场就可以了,现在是9场比赛4个月禁入足球场。”马斯说,“这事情的性质已经变质了,是赤裸裸的歧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3583.shtml report 4613 苏神遭FIFA重罚停9场不能参加足球活动4个月-->(搜狐体育张仪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乌拉圭队主教练奥斯卡-塔瓦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长篇演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