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及利亚精神力量强大 力拼德国队可昂首回家

来源:大连晚报

  德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在巴西南大河州首府阿雷格里港举行。南大河州处于巴西的南部,气候条件相较于中部的里约和圣保罗以及北部的萨尔瓦多和累西腓来说,更凉一些,更适合德国队。

  纵观全场比赛,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阿尔及利亚队展示了什么叫快速反击进攻,可以说,几次快速反击战例是反击进攻的教科书。德国队下半时及时调整战术加快进攻节奏,反映出德国队教练和队员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以及快速调整战术的能力。昨天德国队取胜的功臣不仅仅是进球队员,更为重要的是守门员的出色出击,弥补了后卫的空当。

  阿尔及利亚队是拼尽了全力而输球,可以说是虽败犹荣。不放弃的精神反映出阿尔及利亚队的体育和职业道德,其实我们也可以从中感受到这种精神力量之美。阿尔及利亚队场上所反映出的技战术能力水平,给全世界球迷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大餐,阿尔及利亚人民完全可以以他们为荣。

  法国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在巴西利亚举行。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战八分之一决赛的非洲球队,而且法国队有很多的非洲后裔,法国队在世界杯上有输给非洲球队塞内加尔队的先例,所以,这场比赛法国队绝不能够重蹈覆辙。

  纵观全场比赛,其实进行的波澜不惊,缺少紧凑的攻防与节奏的变化,双方也许是相互更了解,没有什么秘密,所以双方都采取对攻的战术。但是,运动战中出现的精彩配合并不多,更多的是双方传中包抄以及任意球的射门形式。

  尼日利亚队输在了角球的防守上,第一个球守门员勉强出击摘高球失误被法国队顶进空门,第二个进球是战术角球后的传中抢前点破门,法国队在运动战中没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尼日利亚队作为非洲第一个出场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的队伍,没有为非洲球队争得荣誉。场上攻防松散,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却不能够凝聚成整体的能力释放。尤其是最后的一射缺乏把握能力。守门员不严谨的轻易出击高球,使本没有威胁的一次角球机会,演变成了一次失分,说明了尼日利亚队员的随意性和不严谨的比赛态度。法国队2:0战胜尼日利亚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尼日利亚队被淘汰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8653.shtml report 1275 德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在巴西南大河州首府阿雷格里港举行。南大河州处于巴西的南部,气候条件相较于中部的里约和圣保罗以及北部的萨尔瓦多和累西腓来说,更凉一些,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