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要“掐死”梅西? 克洛泽或仍然冲锋陷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美洲举办世界杯的赛场上,从来都没有欧洲球队能够称雄,而明天凌晨,德国队试图打破这一宿命,而拦在他们面前的最后一道坎,则是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

  阿根廷毗邻巴西,据称已经有10万阿根廷球迷赶到了里约,准备在决赛中为阿根廷队助威。虽然阿根廷球迷打算将巴西变成他们的主场,不过相信这并不能动摇德国队球员的信心。2006年和2010年的世界杯,德国队两次在8强战中淘汰阿根廷晋级。有这样的往绩撑腰,德国国脚们可谓信心爆棚。

  而就本届世界杯的状态而言,之前的半决赛上德国队7:1大胜东道主巴西队晋级;而阿根廷队是通过点球大战险胜荷兰队晋级的;谁的状态更好恐怕已经是一目了然。

  □特02~03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制胜法宝 德国队要“掐死”梅西

  大胜巴西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已经将自己的所有底牌揭晓。之前让队长拉姆出任后腰只是障眼法,面对边路突破和快速反击能力极强的阿根廷队,拉姆几乎肯定会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可以预料,勒夫会排出与上一仗完全一样的阵容对付阿根廷队,然后再根据场上情况进行微调。

  对于德国队的球员来说,虽然阿根廷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可是他们却一点都不惧怕阿根廷队。因为在双方的世界杯交战史上,德国队已经连续三次成为了赢家。在1990年世界杯决赛以及2006年、2010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德国队对垒阿根廷队时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本场比赛,勒夫多半还是会派上宝刀不老的克洛泽冲锋陷阵,不过谁都知道德国队的杀手锏是已经为球队攻进5球的穆勒。“我很期待比赛中我能够进球,这样对我和球队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比赛中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穆勒说。当然,阿根廷并不是那种只会一味挨打的球队,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攻击群,德国队在防守方面自然也是做足了功课。“我们需要在场上紧跟着梅西并且不停地在比赛中给他干扰。只要他摆脱了防守人的防守,那么其他的队友就一定要上前补防。我们一定要将球控制在我们的脚下。在防守中我们需要展现良好的整体性,我们不能让梅西跳出我们的视野同时也不能忽略其他阿根廷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虽然赢面较大,不过他们还是作好了应对点球决胜的准备。在日前的训练课上,勒夫安排了6名球员进行了罚点球的训练,而其他人作为观众在一旁观看点球训练的过程。许尔勒、拉姆、施魏因施泰格、穆勒、克罗斯以及厄齐尔参加了训练。其中,穆勒、克罗斯和厄齐尔等球员在训练中罚中了所有点球。

  到目前为止,德国队在本届大赛中还未经历过点球大战,而阿根廷队则刚刚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荷兰队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69158.shtml report 1766 在美洲举办世界杯的赛场上,从来都没有欧洲球队能够称雄,而明天凌晨,德国队试图打破这一宿命,而拦在他们面前的最后一道坎,则是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阿根廷毗邻巴西,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