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队内打扑克 梅西最佳球员奖杯当队友赌注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阿根廷比利时世界杯1/4决赛即将开打,虽然大战在即,但阿根廷队内的气氛却显得非常轻松,梅西还慷慨借出自己的单场比赛最佳球员奖杯,给队友作为打牌的“赌注”。

  巴萨队内有皮克这样的扑克牌高手,而在阿根廷队内,也有德米凯利斯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这两位牌坛高手。在世界杯期间,两人获得阿根廷队内的“摸三张”游戏冠军。有意思的是,这两人“租借”了梅西的单场比赛最佳球员奖杯作为奖品,并且将与奖杯的合影上传到社交网站。

  “摸三张”是阿根廷国家队集训时的传统游戏,德米凯利斯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最擅长玩这种游戏。他们俩都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他们成为阿根廷队内的“摸三张”冠军。这不但是一种荣耀,而且还有一个重量级的奖杯——梅西的单场比赛最佳球员奖杯。

  梅西本届世界杯已经连续4场获得FIFA颁发的单场比赛最佳球员奖杯,拿2个出来给队友当“赌注”没问题。由此看来,在1/4决赛开打前,阿根廷队内的气氛十分轻松,这是一个好兆头。 (许明)

  老马:球队过度依赖梅西,他太孤独了

  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似乎得了“梅西依赖症”,队友纷纷玩“消失”,梅西的好帮手伊瓜因的表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对此,马拉多纳看不下去了。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马坦言,如果阿根廷下场比赛输给比利时,千万别指责梅西。

  他指出,这支阿根廷队的发挥远远没有达到最佳水平,过度依赖梅西的现状必须改变。也难怪,上场比赛艰难击败瑞士后,阿根廷就被外界调侃为“场上似乎只有梅西一人在踢球”。

  “阿根廷的其他队员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只依靠梅西。是的,他可能会打进伟大的进球,但如果陷入进球荒,我们不能去指责梅西的表现。”在马拉多纳看来,阿根廷现在是一支“名气大于实力”的球队,与瑞士队的比赛,球队只发挥了40%的能力。

  的确,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梅西打入了4粒进球,而阿根廷全队的进球数只有7个,阿根廷球迷认为其他队员应该作出更大贡献。

  “梅西这个孩子在场上显得太孤独了,球队也缺乏节奏的变化。”马拉多纳指出,“如果不及时做出改变,那么对阵比利时队时,阿根廷就会陷入麻烦。”

  队友:梅西是最好的球员,为什么不依赖他?

  有人认为,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队友依赖他是正常的,马斯切拉诺就表示:“他是最好的球员,为什么不能依赖他呢?”

  对于外界的质疑,阿根廷后防大将萨巴莱塔在接受采访时也指出,主教练萨维利亚制定以梅西为核心的战术是绝对正确的。“我们都非常清楚,梅西就是我们这支球队的核心,他是我们的队长,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我们之所以围绕梅西来打比赛,是因为我们清楚他对球队来说有多么重要,阿根廷队拥有梅西真的是相当幸运。”

  萨巴莱塔说:“每一次我们断球后,第一选择都是将球尽可能地传到梅西脚下,因为他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处理球,而且他能进球。梅西目前在阿根廷队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正是当年马拉多纳在队中所扮演的角色,依靠这样的战术打法,我们很有可能获得世界杯冠军。”

  米卢:没有梅西,阿根廷就是二流球队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个限度,如果走向极端,后果将不堪设想。国足前主帅米卢说:“阿根廷整体表现不好,如果没有梅西,他们就是一支二流球队。”

  阿根廷队缺少有实力的球员吗?显然不是。伊瓜因、迪马利亚阿奎罗拉维奇,在联赛中都是大名鼎鼎的球员,但到了国家队似乎都变成了刚出道的菜鸟。阿根廷队陷入这样一个怪圈:以前,梅西在国家队发挥不理想,如今终于爆发,其他球员反而变得踢不好球了。

  下一轮,阿根廷队将对阵实力强劲的比利时队。在全世界都看到了阿根廷队短板的局面下,一直上演独角戏的梅西还能扛着阿根廷队继续前进吗?(金子眼)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7169.shtml report 2730 阿根廷和比利时的世界杯1/4决赛即将开打,虽然大战在即,但阿根廷队内的气氛却显得非常轻松,梅西还慷慨借出自己的单场比赛最佳球员奖杯,给队友作为打牌的“赌注”。巴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