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各方评价老马:齐祖赞他历史第一 小罗是他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虽然马拉多纳是一个争议性的人物,可是关于他的球技,绝大多数球星都极为拜服,贝肯鲍尔、齐达内、克林斯曼等人都对其顶礼膜拜,老马是真正的球王,无可争议,而世界上只有一个马拉多纳,他的神迹是永远难以复制的。

  齐祖:马拉多纳历史第一

  虽然齐达内所取得的成绩同样光辉夺目,可是在谈到历史最佳的问题时,齐祖对于马拉多纳推崇备至,“我不希望人们拿我与他比较,因为他不是这个星球上的球员。如果挑选历史最佳阵容,在前锋线上,我的选择会是马拉多纳和罗纳尔多。选马拉多纳,因为他无所不能,他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在足球场上,我从没有看到过哪个人有他那样的天赋,他令人惊叹。关于历史最佳球员,尽管大家都会提到贝利、贝肯鲍尔、克鲁伊夫或者普拉蒂尼的名字,但是我却认为是马拉多纳,我们不可能再拥有这样一名球员。

  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同样认可马拉多纳是历史第一人,“马拉多纳的球技很棒,这是毋庸置疑的。如果要我选一个足球史上的唯一,我会毫不犹豫的选个子比我小的阿根廷人。在我看来,从某种意义上讲,马拉多纳是个独来独往的勇士。”

  在点评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时,法国巨星坎通纳表示,“有人说贝利是球王,但是在我眼里,马拉多纳永远是最棒的!马拉多纳和贝利之间最大的区别是,前者身边没有任何伟大球员做帮手,他用自己的力量给球队带来成功、胜利。如果阿根廷没有马拉多纳,他们不会捧起大力神杯,但是如果巴西没了贝利,还是能成为王者。”

  博涅克盛赞马拉多纳道,“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历史上唯一一个可以靠自己赢得一场比赛的人。我在尤文图斯几次和那不勒斯交锋时,马拉多纳太出色了,简直让我们痛恨。我们的一些球员想踢他,但很难碰到他,他就像是在他们中间飞一样,做他想做的一切。出色的盘带、射门和视野,最高的天赋,而且也是一个冷静的家伙。”

  金色轰炸机:马拉多纳妖魔附体

  在谈到马拉多纳时,克林斯曼充满敬畏,“见了马拉多纳,你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他踢的球很简单,但你看不透它。从生理学的角度看,其他人不可能再做出那种动作。但那个家伙不知有什么妖魔附体,竟然玩得出那个花样来。如果说足球上有什么法律的话,它一文不值,因为他太狂妄,对此你也 无计可施。”

  同为德国人的贝肯鲍尔也对马拉多纳佩服的五体投地,“86世界杯决赛上,我们输给了阿根廷队,但实际上我们只输给了马拉多纳。”

  里杰卡尔德:“马拉多纳是独一无二的足球运动员,他为足球而生,是足球的象征,不管他在什么地方,只要球在他脚下,他就会开始他的表演,足球就在他的心中。他的天才是独一无二的,复制一份真的不可能。许多年来,伟大的球员们都是自动地习得如何踢得更好,因为他们知道什么对他和他的球队更有利。马拉多纳几乎凭他的身体里意识就能够踢球,那是他的本能。梅西很有希望有朝一日像马拉多纳一样。我不喜欢说这样的事情,因为你只需看到他在场上,就能明白他已经成为了看球的乐趣。”

  巴西人也拜服马拉多纳

  罗纳尔迪尼奥:“我是巴西人,但崇拜马拉多纳,把他看作最伟大的球星。”

  济科:“把我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那对他太失礼了。”

  罗伯特•卡洛斯:“因为我的身份是巴西人,所以这种想法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可能会有点怪。我小时候的偶像一直是迭戈。”

  罗纳尔多:“这个世界上我唯一崇拜的球员就是马拉多纳,如果生活在贝利那个年代,我同样可以一场比赛进10个球。”罗纳尔多一次在马拉多纳主持节目时,在电话里对马拉多纳说道:“迭戈,我仅仅只是想跟你说,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第一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9/n399741385.shtml report 2279 虽然马拉多纳是一个争议性的人物,可是关于他的球技,绝大多数球星都极为拜服,贝肯鲍尔、齐达内、克林斯曼等人都对其顶礼膜拜,老马是真正的球王,无可争议,而世界上只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