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组-德国出线无忧 不过小心!加纳C罗都欲报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抽签仪式在巴西的圣伊佩举行。最终,德国队被抽入G组,而在此小组内还有最近一次欧洲杯被分在了同一组的葡萄牙、上届世界杯分在一组的加纳以及由前德国主帅克林斯曼领军的美国,可以说这个小组的看点依旧不少。

  作为种子队伍,德国队的实力依旧毋庸置疑,在预选赛中以不败战绩提前出线,表现基本稳定,只要勒夫的球队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出线应该问题不大。而在历史交锋中,德国队对其他三支队伍也有着巨大的心理优势,尽管葡萄牙拥有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但是德国队似乎对于防守C罗颇有心得,在去年的欧洲杯上,德国队小组赛第一场便是面对葡萄牙,结果C罗在对方严防死守下全场仅4次射门,而德国队则由戈麦斯在第72分钟时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将葡萄牙成功磨死。而在博阿滕兄弟对决的比赛中,德国队由厄齐尔打入一记石破惊天的远射,最终同样1-0击败了勇敢的加纳。而最后一个对手美国,德国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1-0战胜对手,但在今年6月份,德国队与美国队的友谊赛中,东道主美国队4-3爆冷击败了德国队,而率领美国队取胜的正是曾经的德国主帅克林斯曼,本届世界杯,他将再次率领美国队挑战昔日副手勒夫领衔的德国。

  德国队在勒夫多年的悉心栽培下,在进攻和组织上的能力已经越发成熟,厄齐尔、穆勒、克罗斯、罗伊斯、格策等众多年轻的中场都已经表现出超乎其年龄的成熟,相信本届杯赛德国队的中场将是一大亮点,尽管在锋线上人手并补充与,戈麦斯目前一直处于养伤阶段,能否保证世界杯前的身体健康和状态是一个问题,而对于老前锋克洛泽,或许勒夫依旧会继续相信他,但是36岁的高龄能否场场坚持为德国队摧城拔寨也存在疑问,不过好在勒夫已经对无锋阵进行过多次尝试,一旦锋线出现问题,由格策突前的战术或许将成为首选。当然,德国队最大的问题依旧出在防守端,默特萨克、博阿滕以及胡梅尔斯这些中卫似乎都无法让人完全放心,要知道在预选赛中正是后防线的集体萎靡,才造成了球队在4-0的大好局面下被瑞典奇迹般的扳平。

  在G组中实力仅次于德国队的,应该是C罗领军的葡萄牙,尽管他们是通过附加赛的方式才艰难的踏上通往巴西的末班车,但是欧洲实力整体强大的前提下,葡萄牙依然有很大的可能从小组出线。尤其是C罗目前状态火热,以他的实力和韧性,将这样的状态保持到明年夏天相信也不是难事,只要C罗不出现问题,葡萄牙基本可以确保小组第二的位置。考虑到届时第一场比赛就是和德国队硬碰硬,因此保留实力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或许是葡萄牙比较保险的出线方法。

  另外的两支球队,加纳和美国以其实力来说,要想突破德国和葡萄牙的封锁从小组中突围并非易事,但这并不说明他们会安心地陪太子读书,从上届杯赛上看,加纳的表现非常精彩,小组赛仅仅被厄齐尔打入一记颇具运气成分的进球才0-1屈居第二,之后的淘汰赛中,若不是苏亚雷斯的故意手球,吉安的点球不进,或许他们已经打入了半决赛。而美国队则在克林斯曼的率领下,同样实力不俗,友谊赛击败德国虽然不能说明什么,但至少能证明小伙子们拥有向强大的德国队挑战的勇气,这样的精神面貌在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对手时或许将成为最厉害的武器。

  本组的第一场比赛将在2014年6月16日进行,对阵双方是德国和葡萄牙。5天后,德国队将面对加纳的挑战,而6月26日,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中,德国将和美国碰面。

  (穿鞋子的树)

相关新闻:

A组-[巴西绝世好签存隐患] B组-[上届决赛两豪门聚首]

C组-[日本或豪取小组头名] D组-[死亡之组意英谁突围]

E组-[天助法国碰最弱种子] F组-[梅西开杀戒?看米西]

G组-[C罗+加纳找德国复仇] H组-[4亿比利时当锁头名!]

交战-[查看G组交锋全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207/n391412282.shtml report 2870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抽签仪式在巴西的圣伊佩举行。最终,德国队被抽入G组,而在此小组内还有最近一次欧洲杯被分在了同一组的葡萄牙、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