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组-阿根廷上签梅西可开杀戒 米西欲助波黑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连续两届世界杯,阿根廷人的签运都不错。上届世界杯阿根廷人与尼日利亚、韩国以及希腊同在一个小组,出线后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墨西哥,4年后尼日利亚依旧是阿根廷的小组对手,韩国换成了伊朗,希腊则换成了波黑,难度相比4年前还要所有下降,而在小组出线后,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来自法国、瑞士、洪都拉斯与厄瓜多尔组成的E组,只要不遭遇法国,其余三个对手都比探戈军团弱了不止一个档次。

  对阿根廷,对梅西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小组赛对手实力羸弱意味着他们可以从容应对,在小组赛中调整好状态,减少球队损耗应对残酷的淘汰赛。梅西则可以通过3场小组赛寻找在世界杯上进球的感觉——之前梅西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却只打进了1球,发生在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6比0击败塞黑的比赛中,梅西当时打进了最后1球。上届世界杯梅西以核心身份出战却1球未进。

  阿根廷首轮小组赛对手是波黑,欧洲区预选赛中波黑与希腊、斯洛伐克等球队一组,虽然拿到了8胜1平1负的优异战绩,但这与对手实力羸弱是分不开的。波黑拥有哲科以及效力于贵州人和的米西莫维奇,攻击力出色,但中后场却缺乏定海神针,而且阿根廷目前稳固防守快速反击的战术风格,对付这种前后场失衡的球队得心应手,就在上个月两队还曾踢过一场热身赛,结果缺少了梅西与伊瓜因的阿根廷仍以2比0顺利拿下。

  次战阿根廷将对阵小组最弱对手伊朗,3分归属没有任何悬念,最后一轮的对手是阿根廷的“老朋友”尼日利亚。这已经是近5届世界杯里两队第4次交锋,只有2006年没有交手,之前3次对阵阿根廷3战全胜,1994年世界杯2比1,2002年世界杯与2010年世界杯都是1比0。如果届时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甚至是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对尼日利亚来说或许会是个好消息。

  对波黑来说,想要竞争另一张十六强入场券就更为困难一些。首战对阿根廷如果战败,次战对尼日利亚就必须拿下才有可能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尼日利亚自从科西执教以来风格稳健防守稳固,想要击败他们,哲科与米西莫维奇的发挥极其关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轮打伊朗对波黑是个好消息,两队历史渊源密切——当年波黑尚未正式独立时便被伊朗邀请去德黑兰参加热身赛,之后又多次在热身赛中交锋,如果届时伊朗已经被淘汰的话,很可能谁顺水推舟送给波黑3分。(乔巴)

  附F组各队交锋纪录

  阿根廷 波黑 2战2胜

  阿根廷 伊朗 1战1平

  阿根廷 尼日利亚 4胜1平1负

  尼日利亚 波黑 未有交手记录

  尼日利亚 伊朗 1战1胜

  伊朗 波黑 4胜1平

相关新闻:

A组-[巴西绝世好签存隐患] B组-[上届决赛两豪门聚首]

C组-[日本或豪取小组头名] D组-[死亡之组意英谁突围]

E组-[天助法国碰最弱种子] F组-[梅西开杀戒?看米西]

G组-[C罗+加纳找德国复仇] H组-[4亿比利时当锁头名!]

交战-[查看F组交锋全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207/n399383124.shtml report 2333 连续两届世界杯,阿根廷人的签运都不错。上届世界杯阿根廷人与尼日利亚、韩国以及希腊同在一个小组,出线后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墨西哥,4年后尼日利亚依旧是阿根廷的小组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