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怒斥法国队医:一群庸医! 他们坑死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法国国家队的王牌拜仁边锋里贝里已经确认因伤无缘世界杯的赛场,这对31岁的里贝里来说,很可能意味着与世界杯的彻底告别。法国球迷悲痛欲绝,而在伤心之余,人们不禁要问,在来到法国队前已经在德国杯决赛中出场的里贝里为什么病情越来越重?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里贝里伤情突然恶化的元凶是法国国家队的队医,他们为里贝里安排的治疗与恢复计划不太合理,这才导致了这位法国的头牌无缘世界杯的赛事。

  在上个赛季的末期,31岁的法国老将里贝里就因为背部的伤势休息了一段时间,这令法国球迷们非常紧张。但是在德国杯的决赛中,里贝里的出场亮相让法国球迷们提着的心放了下来。在比赛中,里贝里动作依旧灵活,虽然没有打满全场,但是法国球迷们认为距离世界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世界杯前完全恢复健康并不是很难的任务,就算是背伤没有治愈,但是只要能上场,里贝里也会提升法国队的战斗力。但是事与愿违,里贝里非但没能痊愈,反而伤势加重彻底无缘世界杯。

  天灾?人祸?法国球迷一头雾水。但是德国《图片报》向人们展示了真相,这完全就是人祸,而元凶就是法国队的队医。据悉,在赛季结束后,里贝里向法国队提出申请,希望能待在拜仁俱乐部接受沃尔特博士的治疗,伤愈后再同法国队进行会合,但是法国队认为他们自己会为里贝里安排医生进行背伤的治疗,所以否决了里贝里的提议,但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里贝里来到法国队后伤势非但没有好转,反而逐渐恶化,导致他彻底无缘世界杯的舞台。

  里贝里在谈到这一结果的时候表示:“我的心都碎了,我会想念世界杯的。”但是他可能还有一句潜台词:“我的心都碎了,我会记住法国队的队医的。”

  (马里奥)

德媒怒斥法国队医:坑死里贝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42666.shtml report 4121 里贝里无缘世界杯高卢雄鸡连损3大将-->法国国家队的王牌拜仁边锋里贝里已经确认因伤无缘世界杯的赛场,这对31岁的里贝里来说,很可能意味着与世界杯的彻底告别。法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