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班:内马尔与C罗相差太远 梅西缺少比赛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博班:内马尔不会获得金球奖,梅西欠缺比赛动力 


  巴西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巴西队将会迎战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作为巴西队内的绝对王牌,内马尔备受瞩目,但是在前克罗地亚球星博班的眼里却不是那样。据知名体育网站《goal》的消息,近日博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内马尔的实力比不上C罗梅西们,他没有实力获得金球奖,博班认为梅西的能力最出色,但是在跳蚤只发挥了30%,梅西对待比赛的态度需要改进。

  贵为巴西第一球星的内马尔是巴西的瑰宝,许多人都会认为内马尔获得金球奖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克罗地亚球星博班却不那样看。据《goal》披露,博班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内马尔实力的轻视:“内马尔是否能够获得金球奖?不可能,他永远不会获得金球奖,他的能力不是顶级,缺乏力量。他有着神奇的足球天赋,但那只是天赋,内马尔距离顶级球员还差的很远。他永远不会像C罗、伊布以及伊涅斯塔那样具有统治力,而与梅西相比,更是没有可比性。”

  从博班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梅西能力的认可,但是博班认为梅西的比赛态度有问题:“我觉得有人该告诉梅西真相了,梅西应该面对真正的梅西,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打皇马,梅西在比赛中一直没有完全做好准备,他一直缺少比赛的动力。他在球场上只发挥了30%的能力,但是这也足让他在球场上无所不能。当梅西恢复了比赛的动力,当梅西活力四射,做好准备时他是最出色的球员,他必须做到这一点。”

  博班队梅西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而且对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阿根廷队的中场与后防线的实力在世界中属于中游水平,但是他们具有顶级的锋线球员。阿圭罗伊瓜因的上场会分散对方的注意力,那样梅西就会拥有更大的空间,我感觉阿根廷队能够在世界杯中走的很远。”

  (马里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63053.shtml report 2558 博班:内马尔不会获得金球奖,梅西欠缺比赛动力巴西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巴西队将会迎战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作为巴西队内的绝对王牌,内马尔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