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 >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伊朗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沉溺梅西依赖症 没有他甚至赢不了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3页 :王者时代就在梅西脚下

  王者时代就在梅西脚下

  连续两场小组赛进球,打入的是全队所有进球,两次帮助球队绝杀,梅西的表现很完美。但眼前这支阿根廷小组出线之路,绝对可以用跌跌撞撞来形容。

  梅西的状态不能算绝对完美,但灵光一现时总是恰到好处,象打波黑的第一粒进球,他出现在一个捡漏前锋出现的位置里,打伊朗的这一球才是他的真实水平和实力的显现:一扯一扣,晃出了出脚的空间,但面前还是一排排的伊朗球员,他选择了用左脚打内弧线,这是一个用他的技术和意识挖出来的射门路线和空间,结果进球了。打入这一球后,伊朗后卫萨迪基痛苦倒地,正面防守梅西的他根本不相信梅西能找到射门空间,结果梅西找到了。

  这样的梅西当然能够成为球队的支柱。再次回到2010年世界杯上,他有四次助攻和1次门柱,但就是破不了门,而现在,小组赛里他就打入两球。这个数据说明很多问题,阿根廷的王者和旗手必须要有破门能力,王者就要象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打英格兰那般,利用个人能力把敌人打入深渊,要摧毁对手的自信心和求胜欲望。但马拉多纳之后,阿根廷的10号和9号再也找不到象马拉多纳这种性格的人,外向型、带有点不可思议的神经质,重要的是,能够在决定性的时刻站起来影响他人。

  甚至直到现在,梅西的性格都不能算是外向。在西甲本赛季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巴萨在主场被马竞逼平痛失冠军,梅西的表现只是颓废的低头沮丧,换做马拉多纳,早就泪流满面外加画个圈诅咒马竞和西蒙尼。事实上,所有后马拉多纳时代的阿根廷核心球员,都下意识的与马拉多纳保持着距离和不同,即使是梅西也一样。

  但梅西在沉默中展现了自己的力量,但这才是阿根廷旗手与王者的模样。必须承认,梅西正在世界杯上开创着他的王朝,沉闷的、不断被嘲讽的,也是不断改变历史的开创着。

  (搜狐体育 傅占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59754.shtml report 6198 梅西不发威难赢伊朗伊朗与阿根廷之役下半场,几乎成为一场孕育冷门的温床,阿根廷在开场后几乎全部压过半场,但十五分钟时间过后,他们没有获得进球良机;而伊朗队的体能则
(责任编辑:张嘉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