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成名路:出身巴西北部村庄 未来望登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随着巴西世界杯临近,各支球队球员的成名历程也被媒体关注,巴西球星胡尔克的成名路可谓艰辛励志。

  胡尔克的童年是在足球中度过的,赤脚,沉重,破旧的球,一群男孩就在街头踢起了足球,不管天气刮风下雨。他所出生的地方毫不起眼,然而正是在这里,巴西东北部的一个荒僻的角落,绿巨人开始了足球之旅,直到今天,让他成为球队的世界杯先锋。

  多斯桑托斯马科斯介绍称,“这是难以置信的,胡尔克就出生在一个巴西农村,现在看着他——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胡尔克原名是吉瓦尼尔多·维埃拉·德索萨,绰号取自于《绿巨人》当中的胡尔克(又译为浩克)。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也有了绿巨人的风范:快速、强壮、超强的力量以及暴躁的脾气。现在,浩克已经是孩子的超级英雄,是一个创造奇迹的梦想漫画作家。他敢于梦想成为传说中的载入史册的一员,已经赢得伦敦2012年奥运会银牌和联合会杯冠军。

  原本,他的故事应该是属于这个国家,然而现实确截然不同。在他年轻的时候就去了日本,后来搬到波尔图和泽尼特圣彼得堡,人们几乎没有看见他在祖国的球队踢球,对于这个国家他根本没有认同感。而在巴西的壁画和广告牌上,更多出线的是内马尔,弗雷德和大卫·路易斯。为了事业远离家乡,这可能将成为球迷反对斯科拉里将其选入国家队的一个点。这似乎也说明,在巴西这个国家,南北地区的鸿沟。巴西更多的天才在南部,但在北方还有很多贫困地方的人喜欢胡尔克。

  所有的不安定只是在看台上,巴西人信仰中最重要的还是足球,主教练斯科拉里从来没有动摇过,和一位著名的教练喜欢建立自己的团队一样,他会证明为什么绿巨人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胡尔克家里有7个孩子,他是唯一的男孩,三个年长的姐姐,以及三个年轻的妹妹。每天早上5点,他们经常去城市的中心市场。他们的父母Gilvan和玛丽亚在那里工作。父亲回忆说,浩克经历了许多困难,我们经常很早起床去市场,他会等我去卖一些钱去买早餐,每天都是晚上10点左右到家,他会等我,总是夹着球一直玩直到睡觉。他喜欢踢球,我一直都知道他是个好球员。”

  Gilvan回忆称,在我们去日本的时候他签署了第一份合同,当时拿着前喊着:“妈妈,妈妈,我有钱了!”。签约泽尼特后,2012年他为家人以及父母买了房子。世界杯即将来临,浩克现在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和队友一起进入决赛。他的父亲则称,“孩子已经适应了俄罗斯,但是世界杯之后可能会有新的选择,先前与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都有过接触。我相信,如果他在英格兰,他会发挥更好。”不过,眼前的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绿巨人可以成为巴西的超级英雄”。浩克父亲祝福儿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622748.shtml report 2414 搜狐体育讯随着巴西世界杯临近,各支球队球员的成名历程也被媒体关注,巴西球星胡尔克的成名路可谓艰辛励志。胡尔克的童年是在足球中度过的,赤脚,沉重,破旧的球,一群男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