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决赛呕吐?低头干呕不止 3年内已狂吐12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中,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疑似又出现了呕吐症状,阿根廷《奥莱报》就刊发消息称,梅西比赛中有一次进攻不成后低头向回走,突然感觉胃部不适出现了恶心症状,呕吐了一下后并没有让他不适症状有所缓解,随后他边走边不断做出呕吐和恶心的动作,最后停住脚步再吐了口口水,然后弯腰下伏双手撑住膝盖缓了一缓,才恢复过来起身继续投入比赛。

  《奥莱报》表示梅西又出现了他标志性的呕吐动作,而且这已经不是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中头一次出现呕吐症状,小组赛阿根廷第二场出战伊朗时,比赛刚开始不久梅西就有过类似问题被镜头拍到。今年6月阿根廷最后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对阵斯洛文尼亚一战中,梅西也曾经在一场比赛时间内被两次拍到呕吐症状。梅西自己给出的解释是:“比赛中或者比赛后,我的胃部会有些难受,虽然忍不住会想要呕吐,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对于梅西频繁的呕吐症状,主教练萨维利亚倒是并不担心:“这只是精神方面引起的问题,球员参加世界杯总是很有压力的,虽然我没打过但我可以了解。梅西这不是问题,有着多方面的原因,精神方面也是重要的,如果是平时一般的比赛他不太会出现这种情况。”梅西老父豪尔赫也表示:“他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好多年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表现,只是身体上的小问题,医生也说没什么可多虑的,而且有类似问题的球员也很多。”

  话虽如此,梅西过于频繁的呕吐问题还是难免让人担忧,算上本场比赛,这已经是梅西最近三年内第12次被媒体拍到出现呕吐现象。上赛季巴萨对阵毕尔巴鄂的联赛,梅球王就被拍到在球员通道内恶心干呕的镜头,而去年联赛首轮出战莱万特时,巴萨10号也在比赛开始前有呕吐现象,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也曾被拍到类似问题。而此前两个赛季在西甲,在巴萨出战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等对手时,梅西也有弯腰呕吐的报道上了各大媒体封面。仅仅从频率上看,梅西这几年的呕吐迹象似乎已经愈发频繁。

  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也曾几次被拍到呕吐现象,上述的两次是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此前阿根廷对阵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以及对阵玻利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等比赛中,梅西都出现过呕吐现象。对于萨维利亚那“呕吐无关紧要”的说法,认为这并不影响梅西的比赛状态、情绪和进球似乎也并不尽然,对阵伊朗时固然是梅西补时阶段打入致胜进球,但本场决赛中梅西表现只能说一般,还错过一次得分良机,未能成为挽救阿根廷的真命天子。

  (Santi)

热点关注:

·传奇!K神纪录超马队只逊1人 4年后他有机会吗?
·德国打破84年南美魔咒 德意志战车扛起欧洲大旗
·梅西决赛呕吐?低头干呕不止 3年内已狂吐12次
·悲情!老马梅西在同1处跌倒 阿根廷28年冠军梦碎
·世界杯奖项:梅西失冠却获金球 诺伊尔揽金手套

各方声音:

·贺炜:德国是团队型足球代表 阿根廷就一步之遥
·詹俊:阿根廷足以让球迷自豪 德国未来会更强大
·萨维利亚:失利令人很伤心 但球员们是国家骄傲
·张路:阿根廷昂着头离开 德国队夺冠是实至名归
·马斯切拉诺:我们不值得肯定 伤痛将会伴随一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阿根廷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64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