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绝杀创48年1纪录 他打破了阿根廷1超级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Video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奔袭助格策扫射绝杀

  本届世界的决赛在巴西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德国阿根廷这两支球队在世界杯的决赛中再次碰面。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场面胶着,最终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而在加时赛进行到第113分钟时,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格策接到许尔勒的传球,赶在罗梅罗封住角度前将球打进球门!而正是凭借格策这粒黄金般的绝杀进球,德国队获得第四座世界杯的冠军!

  可以说本场比赛两队将各自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到了极致,德国队和阿根廷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在比赛中都相当出色的完成了赛前的部署。而比赛的场面也十分胶着,双方在90分钟内都获得了足以杀死比赛的破门良机,但两队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比赛的紧张激烈程度也让球迷们喘不过气。在德国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比赛第87分钟,勒夫做出本场比赛第二个换人调整,格策登场换下老将克洛泽。而正是这一换人调整为德国队带来了比赛的胜利,在加时赛第113分钟格策打进绝杀进球,帮助德国队第四次站在世界杯冠军的领奖台上!

  而本场比赛,年仅22岁49天的格策在决赛中打进的这粒制胜进球,也是自1966年世界杯沃尔夫冈-韦伯(22岁33天)后,在世界杯决赛上破门的最年轻的球员。格策也用这粒黄金般的绝杀进球,送给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比赛的第一场失利,这粒进球,也让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中第一次落后。

  本届世界杯罗伊斯的因伤缺席给了格策不少机会,在小组赛德国队的无锋阵容中,格策占据重要的地位。不过进入淘汰赛后,勒夫选择了变阵,老将克洛泽重回首发阵容,而格策也就牢牢地坐回了替补席。不过本场比赛格策替补登场后,为德国队献上绝杀,而这粒进球这也是世界杯决赛历史上第四粒由替补球员打进的进球,也是第一个由替补球员首开纪录的进球。

  凭借格策的这粒进球,德国队时隔24年后再次捧得大力神杯,而这粒进球也将会是格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粒进球。而在换下克洛泽后,格策也用这粒进球完美的接过了德国队前辈们的旗帜。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191653.shtml report 50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