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多特铁闸头球制胜 德国1-0法国挺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一场焦点之战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两支欧洲老牌强队德国队和法国队将为了一张半决赛入场券展开巅峰对决。胡梅尔斯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德国队1-0战胜法国队挺进半决赛,日耳曼战车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支连续4次进入四强的球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之间的胜者。

  两队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共交手25次,法国队11胜6平8负占据上风。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法国队与德国队共交手过3次,常规时间内两队打成1胜1平1负,成绩不分伯仲。1958年季军争夺战,法国队6-3狂胜德国;1982年两队在半决赛中打成3-3平,最终点球大战德国队笑到最后;1986年半决赛德国队2-0击败法国。两队上一次交手还是在去年的热身赛里,最终日耳曼战车客场2-1击败高卢雄鸡。

  和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法国队主帅德尚对先发11人做出2处调整:后卫萨科伤愈复出,顶替了科斯切尔尼与瓦拉内搭档中卫;锋线上吉鲁被格列兹曼撤下,皇家社会边锋主打左路,本泽马出任进攻桥头堡。德国队主帅勒夫则对先发11人做出3处调整:拉姆回撤至后防线,顶替穆斯塔菲,赫迪拉在中场首发出战;克洛泽首发取代了格策。这也是克洛泽本届世界杯第一次首发出战,另外胡梅尔斯伤愈复出,取代了默特萨克,与博阿滕搭档中卫组合。

  第2分钟,埃弗拉后场传球被抢断,德国队就地发动反击,厄齐尔送出斜传被瓦拉内解围,但皮球没有踢远,克罗斯禁区外倒地右脚铲射,皮球被萨科大脚解围。第7分钟,瓦尔布埃纳左肋转身回传,本泽马右脚推射打偏。

  铁卫头球建功 德国队获梦幻开局

  第12分钟,德国队首开纪录,波巴后场防守犯规,德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克罗斯将球开至禁区中路,胡梅尔斯头球得手,1-0。(进球视频第23分钟,克洛泽禁区内突破时与德比希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慢动作显示法国队后卫手上有个拉扯动作,裁判在此次判罚上出现了争议。第30分钟,埃弗拉后场防守踢倒了克洛泽,裁判上前口头警告了法国队边后卫,并且判给德国队一粒任意球,克罗斯将球罚到禁区内,马图伊迪一个蝎子摆尾的杂耍动作将球解围。

  第33分钟,格列兹曼右边路送出半高球传中,瓦尔布埃纳小禁区前左脚打门,诺伊尔飞身将球扑出,本泽马抢到第二点补射,皮球打在胡梅尔斯膝盖上弹出底线。瓦尔布埃纳随后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萨科头球攻门顶高。第38分钟,德比希禁区内大脚解围不慎将球踢在赫迪拉的面门上,德国铁腰掩面倒地不起,裁判吹停了比赛,赫迪拉下场经过诊治并无大碍继续投入比赛。

  第42分钟,埃弗拉左边路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顶在了胡梅尔斯的腹部被挡。第44分钟,波巴反击中从后场右侧送出长传,本泽马左边路得球横向盘带,禁区中路右脚打门被诺伊尔没收。上半场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德国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5分钟,格列兹曼后场左路断球发动反击,赫迪拉中场被迫采取战术犯规从背后拉倒了法国边锋,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德国铁腰。1分钟后,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前将球一拨,克罗斯跟进右脚劲射稍稍打偏。第60分钟,瓦尔布埃纳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德国后卫解围,卡巴耶禁区前送出斜长传,瓦拉内小禁区前右侧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没收。

  K神被替换下场无缘破大罗纪录

  第69分钟,克洛泽被许尔勒换下场,本场比赛过后,克洛泽的世界杯进球依然为15粒,无缘打破大罗创造的进球纪录。1分钟后,法国队后场传球失误,德国队就地反击,穆勒接克罗斯横传,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71分钟,萨科被科斯切尔尼换下。第73分钟,瓦拉内后场送出长传,格列兹曼禁区前左脚强行抽射,皮球飞出底线,随后雷米上场换下卡巴耶。1分钟后,许尔勒接穆勒头球摆渡,禁区右肋右脚打门,皮球被洛里斯倒地没收。第75分钟,瓦尔布埃纳禁区左肋接格列兹曼分球,禁区左肋右脚打偏。1分钟后,格列兹曼禁区前斜传,本泽马左脚停球右脚抽射,皮球被拉姆伸脚破坏。第77分钟,雷米左边路送出横传,马图伊迪后插上,左侧底线附近左脚小角度抽射,诺伊尔封住角度双拳将球破坏。第80分钟,格列兹曼反击中被施魏因施泰格踢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德国后腰。

  洛里斯救必进球为法国保留希望

  第82分钟,诺伊尔手抛球发动快攻,德国队前场形成4打2,穆勒左边路送出横传,中路包抄队员一脚踢空,许尔勒后点左脚推射被洛里斯用脚挡出,德国队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随后格策上场换下厄齐尔。第84分钟,高中锋吉鲁上场换下瓦尔布埃纳。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91分钟,勒夫做出全场比赛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克拉默上场换下克罗斯。第94分钟,吉鲁禁区内做球,本泽马左肋左脚打门被诺伊尔扑出,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德国队1-0小胜法国队,成为了第一支挺进半决赛的球队。

  法国队(4-3-3):1-洛里斯/2-德比希、4-瓦拉内、5-萨科(71’ 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19-波巴、6-卡巴耶(73’ 20-雷米)、14-马图伊迪/8-瓦尔布埃纳(84’ 9-吉鲁)、10-本泽马、11-格列兹曼

  德国队(4-2-3-1):1-诺伊尔/16-拉姆、5-胡梅尔斯、20-博阿滕、4-赫韦德斯/7-施魏因施泰格、6-赫迪拉/18-克罗斯(91’ 23-克拉默)、8-厄齐尔(83’ 19-格策)、13-穆勒/11-克洛泽(69’ 9-许尔勒)

  (阿波罗狄)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7人流感?德国死境现顽强意志 铁闸发烧进制胜球
·连4届进4强!德国神迹史上第1 1定律让法国跪了
·超级妖卫!2射2球他不输前锋 1纪录已是历史第1
·法国出局N纪录被破 创1尴尬纪录德尚金身也失灵
·法国20年最强一环今彻底坍塌 温格要签他?眼拙

各方声音:

·幸灾乐祸!纳斯里女友怒喷德尚 你就是一坨屎!
·波尔蒂推特晒照 诺伊尔赤裸上身穆勒露坏笑(图)
·德尚:法国输在经验 夺冠球队需要实力还要运气
·胡梅尔斯:进球因队友传的好 球队风格可以夺冠
·全球媒体:德国创纪录冲向世界冠军 再见法兰西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4397.shtml report 9468 集锦-胡梅尔斯破门+化解必进球德国1-0法国-->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0点,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