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再次“跨界” 担任世界杯真人秀主持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由央视制作的大型世界杯真人秀栏目《GO巴西GOAL》日前来到了让球迷们魂牵梦绕的英国,一睹现代足球发源地的风采。

  中新网6月9日电 由央视制作的大型世界杯真人秀栏目《GO巴西GOAL》日前来到了让球迷们魂牵梦绕的英国,一睹现代足球发源地的风采。

  现代足球1863年起源于英国,不过早在1857年,在英国的谢菲尔德便成立了谢菲尔德足球俱乐部,英国人的绿茵游戏就此展开。1966年,世界杯赛来到英国举办,东道主英国队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一举夺冠,我们的行程就从这座传奇球场开始。

  徐阳:再次跨界,担任GO巴西GOAL主持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行的主持人正是曾带领中国队冲进过亚洲杯四强的前国足球员徐阳。他稳定的发挥精湛的球技为所人们津津乐道,退役之后的徐阳选择了走向荧屏,为球迷奉献精彩的赛事解说。

  此行英国,便是徐阳在解说事业外的主持初体验。从温布利球场开始,徐阳跟随我们开启了英伦之旅。

  第一站,《Go巴西Goal》来到了著名的温布利球场。温布利球地处英国伦敦温布利区,近百年来承办过无数大小赛事,见证了英国足球的发展与辉煌,对于球迷乃至球员来说,温布利是足球的圣地麦加,是足球的首都,是足球的心脏。

  温布利球场门前,岿然树立着传奇队长鲍比·穆尔的塑像—他于1966年率领英国队在温布利球场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代表了英国足球竞技的最高水平。温布利球场内,从黑白照片到现代影像,无数的奖杯加上鲁尼等知名球员的运动服,我们不得不感叹,这伟大的足球场成就了英国足球历史的缩影。

  赫斯特谈世界杯:英格兰要夺冠须经历多场生死鏖战

  赫斯特在66年世界杯决赛中凭借精湛的球技打入三粒进球,帮助英格兰队锁定了胜局,也因此成为在世界杯决赛历史上唯一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Go巴西Goal》造访西汉姆联队训练场,零距离采访了这位英国足球名宿。

  不过在见到赫斯特之前,我们在温布利球场旁采访到了赫斯特的队友马丁·皮特斯,说起66年世界杯决赛,皮特斯陷入了深深地回忆。荣耀的泪水,球迷的欢呼都写在了他的脸上。

  随后,我们走入了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场,终于见到了赫斯特先生。赫斯特先生身姿挺拔,丝毫看不出他已是位72岁的老人。

  对于现今的英国国家队,赫斯特先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但他也向我们表示“想要在南美赛场争霸世界,英国人还需要经历多场生死鏖战”。

  曼彻斯特与利物浦:独特人文与迥异文化

  西汉姆已不复当年辉煌,但曼彻斯特与利物浦接过了它的火种。曼彻斯特位于英格兰西北,是英国重要的工业与金融城市,世界顶级豪门曼联队便位于这座包罗万象的城市。在曼彻斯特我们有幸参观了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馆,其中收藏着关于英国足球的十余万件藏品,对于我们来说,这里是足球的天堂。

  利物浦,曾是英国青年文化中心,以港口和商业地位著称,但人们更愿意谈论它的足球和它的音乐。利物浦拥有欧洲最年轻的豪门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俱乐部拥有库里尼奥、米尼奥莱、阿尔贝托等年轻悍将,球队平均年龄仅为22岁。同时,披头士乐队也让利物浦这座城市闻名世界。《Go巴西Goal》便在此参观了披头士博物馆,同行的两位嘉宾秦勇与常宽,作为摇滚歌手,此行必定意义非凡。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09/6260567.shtml report 1871 中新网6月9日电 由央视制作的大型世界杯真人秀栏目《GO巴西GOAL》日前来到了让球迷们魂牵梦绕的英国,一睹现代足球发源地的风采。现代足球1863年起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徐阳再次“跨界” 担任世界杯真人秀主持人(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