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帅:巴神意甲金靴不能共存 意大利人历来悲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当地时间本周一,普兰德利在里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不少让人感兴趣的话题,其中尤为引人注意的是,意大利主帅明确表示在正常情况下自己不会让巴洛特利意甲金靴伊莫比莱同时出场。

  由于热身赛成绩平平,意大利受到了不少质疑,但普兰德利对此并不担忧。“每届大赛前意大利人都会很悲观,仿佛我们需要这样的批评和不安全感。但我很平静,因为我们的工作很出色。我不想给出太多承诺,我们唯一能保证的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球队并不因为热身赛而失望,从身体条件方面来说我们可以走得很远。”意大利主帅说,“一场比赛丢掉3个球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但如果那只是个体问题就还能接受。事实上我们有2个丢球是因为球员个体的失误,而且当我们一举更换10名球员时,球队肯定需要寻找节奏和平衡。我们会努力避免再犯错误,当然纠正缺点、问题和错误需要时间,而我们过去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三场热身赛意义重大,我们验证了自己的设想是否具备操作性,我们的阵型正在成型,我们找回了巴尔扎利和帕莱塔这样的伤员,而且我们在进攻一端的表现让我满意。当地球迷对我们的欢迎很说明问题,只有一支努力踢攻势足球的球队才会受到全世界的认可。我们的目标就是比对手多进球,即使这意味着我们要丢球也无妨。”

  普兰德利也谈到了球队阵容的变化以及特别的球员。“我并不打算作大的革新,但我们必须考虑意外导致变阵的可能。昨天我就尝试让达米安踢了左路,效果很好,当然如果所有球员都没问题,我不会变阵。巴洛特利?他和全队一样感觉不错,虽然还有点小问题,但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西里古也在恢复当中,佩林昨天犯了点小错,但我确信他还拥有伟大的未来。维拉蒂今天有些发烧,昨天表现不佳肯定就因为这个。”普兰德利说。

  意甲金靴伊莫比莱在对弗卢米嫩塞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要求他与巴洛特利同时首发的呼声高涨起来,但普兰德利明确拒绝了这一要求。“伊莫比莱就像1990年的斯基拉奇,当时所有人都以为斯基拉奇不过是第五前锋,但他成了英雄,2006年的格罗索也是。这说明所有人都有机会。与巴洛特利搭档?一切皆有可能,但只有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才会让两名中锋同时出场。”普兰德利说,“我们有23名球员,每个人都有资格成为首发,任何一个人都可能在5分钟时间里改变比赛。所以每个人都是主角,用不着我再给他们额外动力,球队存在良性竞争,我相信每个人都准备好了。”

  此外普兰德利还提到了小组赛最受人轻视的对手哥斯达黎加。“他们动力十足,我们不能小看哥斯达黎加,与他们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对于小组中的每一支球队来说均是如此。”意大利主帅表示。(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40758.shtml report 1994 当地时间本周一,普兰德利在里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不少让人感兴趣的话题,其中尤为引人注意的是,意大利主帅明确表示在正常情况下自己不会让巴洛特利和意甲金靴伊莫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