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海滩散步遭离奇撞伤 自曝忍痛作战已6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什么叫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看看荷兰双星范佩西和扬马特的遭遇吧!据《镜报》透露,范佩西和扬马特周一漫步里约最著名的海滩依帕内玛(Ipanema)时受伤,肇事者竟然是一名业余风筝冲浪者!

  按照巴西《环球报》的说法,范佩西和国家队队友扬马特训练结束后在依帕内玛海滩散步放松,却被风筝冲浪者撞倒,好在两人的伤情都不是很严重。荷兰队发言人称“范佩西身上有轻微的划痕,但除此之外一切OK。”得到这一消息,荷兰主帅范加尔肯定深感欣慰,目前橙衣军团正在积极备战,荷兰与西班牙世界杯小组赛将在周五打响。

  事实上,对于久经沙场的范佩西来说,这样的小伤简直就是“毛毛雨”。《每日邮报》称范佩西自揭忍痛踢球长达6年,罗宾侠简直就是如假包换的铁人啊!过去几天才饱受腹股沟伤痛困扰的范佩西直言,他已经记不起有哪场比赛是在完全无伤无痛的情况下进行的。在上周日进行的世界杯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范佩西表示:“过去的5到6年,我一直都在忍痛作战,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如此,我已经想不起那场比赛是在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进行的,我已经习惯了这样。与队友在一起,与队医们在一起,我相信他们做到如何处理这一切,我能忍受这样的状况,没有问题。”

  在上周三的热身赛中,荷兰2-0轻取威尔士,范佩西在上半场结束后因身体不适被伦斯替换下场,但曼联前锋坚称他的腹股沟伤势其实并不严重:“你甚至都不能把这称之为受伤。”上赛季英超收官阶段,范佩西因为膝盖受伤阔别球场长达6周。在英超打拼10年,范佩西经历过几次不同的大伤考验,但自从他2004年从费耶诺德加盟阿森纳以来,他已在英超出场超过250场,并攻入了近140球。现任荷兰主帅、世界杯结束后将执掌曼联教鞭的范加尔希望范佩西能够保持健康,率领荷兰在世界杯上不断前进的同时,还能在下赛季火力全开,参与并见证红魔的复兴!

 范佩西海滩散步被撞伤

  (向死而生)

相关新闻:

·范佩西表示伤情已无碍 亲承将参加同西班牙首战
·荷兰内讧?副手怒斥范加尔:是你把范佩西练废了!
·荷兰内讧史:罗本范佩西飙骂主帅 范尼胖揍队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42610.shtml report 47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