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大将旧伤复发!恐伤别巴西 巴萨魔翼已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比达尔世界杯前景堪忧

  世界杯正面临不断的减员。继里贝里罗伊斯后,又有一名足球巨星可能因伤告别巴西智利中场核心比达尔右膝旧伤复发,参加世界杯的前景不容乐观,智利国家队甚至已经给比达尔的替身打了电话,作好了在最后时刻换人的准备。

  因为右膝半月板伤势,比达尔在今年5月7日时接受外科手术治疗,但尤文图斯中场依然被智利主帅圣保利召入队中,比达尔甚至在本月初智利对阵北爱尔兰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当时距离他动手术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那时为比达尔操刀动手术的名医库加特教授便提醒说比达尔的术后恢复期至少要两个月,太早复出极可能导致比达尔伤势复发甚至恶化。

  比达尔当时回应说“我的膝盖很好,我已经痊愈了”,可事实证明库加特不是无的放矢。最近几天,比达尔的右膝伤处开始红肿发炎,他仍然还能进行一些强度较低的单独训练,但已经无法再参加全队的合练——本周一,比达尔便只在理疗师的指导下慢跑了大约15分钟,然后用没有受伤的左脚踢了几下球,右脚则完全不敢发力。就比达尔的现状来看,即使是最乐观的分析也不认为他能赶得上本周五智利对阵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首战,他完全无法在世界杯期间康复的可能性则相当高,库加特教授甚至认为比达尔很可能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治疗。智利大报《第三》透露说圣保利已经给此前被从30人名单中裁掉的中场罗德里戈-米利亚尔打了电话,要求其作好准备,一旦确认比达尔不能康复,米利亚尔便会顶替其出战巴西世界杯。

  虽然比达尔的伤势复发让智利人揪心,不过桑切斯的恢复状况却让智利人宽慰。巴塞罗那前锋昨天完成了全部训练,看起来他已经彻底摆脱了右肩伤势的困扰。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一个状态出色的桑切斯无疑能让智利人更有信心。(马志尼)

相关新闻:

·智利队医承认比达尔右膝发炎 或错过世界杯首战
·比达尔术后炎症首秀存疑 队医:可预见尚需等待
·圣保利抓紧操练智利队后防线 加强防高空球训练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47342.shtml report 2786 比达尔世界杯前景堪忧世界杯正面临不断的减员。继里贝里和罗伊斯后,又有一名足球巨星可能因伤告别巴西:智利中场核心比达尔右膝旧伤复发,参加世界杯的前景不容乐观,智利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