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开幕式再遭重创 总统缺席主唱缺阵不参加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总统缺席 主唱缺阵

  一个好的开幕式等于一个赛事成功了一半,但这样的定律在即将开始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显然难以实现。北京时间6月9日,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传出消息,巴西总统罗塞夫决定不参加政要云集的开幕式,以防发生尴尬的事件。几乎就在同一时间,本届世界杯主题歌的演唱者之一、美国歌坛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也宣布,她不参加巴西世界杯开幕式,这让全世界再次质疑东道主能否办好本届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组委会表示,为了避免不可预料的事件,总统罗塞夫将不出席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球场举行的开幕式,由体育部长阿尔多-里贝罗代为出席,此前罗塞夫总统的支持率不断下跌。虽然罗塞夫不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但根据组委会此前发表的公报称,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副总统拜登、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夫妇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夫妇在内的21位国际政要和国家元首已确认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揭幕战。

  除了巴西总统不参加世界杯开幕式之外,本届世界杯主题歌的演唱者之一、美国歌坛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也宣布,她将不参加巴西世界杯开幕式。国际足联已经发布正式声明承认此事,“很遗憾由于档期原因,世界杯官方主题歌《我们是一家人》的演唱者之一珍妮弗·洛佩兹将无法在世界杯开幕式上进行演出。”

  开幕式只持续25分钟,而主题歌《我们是一家人》的演唱被安排为压轴戏。在此前国际足联发布的2014年世界杯歌曲专辑中,这首主题歌由珍妮弗-洛佩兹、皮普保罗、克劳迪娅-莱蒂三人共同演唱,其中美国歌手珍妮弗-洛佩兹是其中最大牌的一位。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50161.shtml report 1238 总统缺席主唱缺阵一个好的开幕式等于一个赛事成功了一半,但这样的定律在即将开始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显然难以实现。北京时间6月9日,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传出消息,巴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