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韩国赛程|韩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逗!韩国主帅扔奇葩烟雾弹 迷魂阵无效遭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在北京时间6月10日早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韩国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花园阳光生活球场0-4惨败于非洲劲旅加纳,近6场热身赛1胜5负且遭遇两连败,状态堪忧。没有了2002年世界杯期间的主场优势,韩国队别说重演打入四强的神迹,本届世界杯小组出线的希望都很渺茫。

  最搞的是,太极虎还在最近的热身赛中混穿球衣,希望通过这样的“烟雾弹”、“迷魂记”迷惑对手,孰料却连战连败,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以本场比赛为例,如果你对照韩国队此前公布的队员世界杯号码,你会怀疑自己成了睁眼瞎——没有错,与加纳一战,韩国队的上场球员(从主力到替补)中没有一人的号码是他们的世界杯号码!门将郑成龙的号码从1号变成了21号,金英权变成6号,寄诚庸变成了7号,孙兴民变成了14号,朴主永变成了12号……他们到底是来演魔术的,还是来踢球的?

  韩国队主帅洪明甫“混穿号码”的创举,在球队上一场热身赛就开始了。那场比赛韩国0-1小负突尼斯,在洪明甫的授意下,韩国球员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混穿号码者包括门将郑成龙、后卫金英权等。本场与加纳的比赛,韩国队故技重施,除了门将郑成龙,其他球员的号码和上一场完全不一样。洪明甫的小伎俩毫无作用,韩国队吞下了连战连败的苦果,在世界杯即将开赛的当口,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前所未有的低落,这可不是个好兆头。

  纵然你想破头皮,也实在无法理解韩国队混穿号码的动机。迷惑对手?你首先得有这样的资本。本届世界杯韩国与俄罗斯阿尔及利亚比利时同分在H组,出线希望渺茫,你自身实力泛泛,对手犯得着花大力气去研究你?足球比赛虽有不可预知性,但归根结底是靠实力说话,上届世界杯朝鲜小组赛首战1-2不敌巴西,曾一度引起惊呼,但这匹刚刚显出黑马相的球队次战立即被葡萄牙7-0打回原形,原因很简单:实力不济。从实战来看,韩国队混穿号码的举动不但没有搅乱对手,反而导致本方进攻中配合不佳,防守时漏洞百出,自乱阵脚。韩国队如此“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做法令人费解,难道他们真的甘当活雷锋?

  除了孙兴民、具滋哲、寄诚庸等寥寥几名海外球员稍有名气,此次征战世界杯的韩国队星味并不浓。作为球队主帅,洪明甫不在选择阵容、研究对手、制定球队技战术方面下功夫,却把精力用在混穿号码这样的小事情上,简直是轻重不分,丢了西瓜捡芝麻。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有洪明甫这样的奇葩主帅,韩国队要想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恐怕是痴人说梦。

  (向死而生)

相关新闻:

·热身赛-米兰兽腰助攻妖星戴帽 加纳4-0完胜韩国
·韩国陷新老交替有待磨合 洪明甫八强豪言难实现
·感冒“突袭”韩国阵营 因全队注射疫苗降免疫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50279.shtml report 53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