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世界杯记者团抵巴西 机场接待能力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巴西圣保罗报道)圣保罗当地时间6月9日晚,采访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中国记者团一行120多人抵达巴西圣保罗,这也是本届世界杯规模最大的记者团。搜狐体育前方报道组部分记者也随行抵达,将开始将近40天的世界杯前方报道。

  本次记者团原计划从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国内城市,乘坐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会合,再一起飞往巴西。不过,由于上海航班临时取消,上海记者团被迫从上海飞往北京,和北京团一起出发。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8日凌晨6点左右,广州和上海的记者团相继抵达亚的斯亚贝巴,在休息了大约5个小时之后,此行120多人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巴西圣保罗,在多哥的罗梅停机加油,巴西当地时间6月9日晚上7点45分左右抵达圣保罗机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航班过去是经停里约热内卢飞抵圣保罗的,但是世界杯期间巴西航空当局加强管制,航班不再停里约热内卢,这迫使记者团不得不先飞抵圣保罗,第二天才乘坐长达6个多小时的大巴从圣保罗前往这次的基地--里约热内卢。

  飞机上,除了120多位中国记者,还有不少从国外飞来巴西看球的各国球迷,笔者就先后遇到英国球迷、加纳球迷和西班牙球迷。大家对于能够抵达足球王国巴西看世界杯,都非常兴奋,飞机着陆圣保罗一刻,飞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圣保罗机场的世界杯气氛浓烈,不少地方的墙壁上都刷上了“圣保罗2014”和球迷的标示,机场也为世界杯持证人士开辟了特别通道,也在机场设置了特别的柜台进行接待。商店里,也陈列出了不少巴西国家队的纪念品。不过,由于乘客众多,圣保罗机场显得有些忙乱,这也让人不得不担忧,世界杯期间巴西的接待能力。

  当地时间10日上午7点30分,中国记者团将乘坐三辆大巴,前往里约热内卢,正式开始本届世界杯的报道工作。

相关新闻:

·世界杯将开幕3问号待解 地铁罢工恐影响揭幕战
·前方记者手记:圣保罗--伟大与焦虑的双面印记!
·巴西多个球场未完工 球迷换票手续麻烦困难不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50768.shtml report 2536 搜狐探营世界杯:圣保罗街景略破旧流浪汉酣睡(搜狐体育张仪巴西圣保罗报道)圣保罗当地时间6月9日晚,采访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中国记者团一行120多人抵达巴西圣保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