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互动首页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联手冰煮•Young励志餐吧 齐赏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冰煮•Young励志餐吧,是一家以蒙式冰煮羊火锅、烤羊腿、烤羊排、特色烤串,与现代时尚酒吧混搭融合一体的餐吧。餐厅装修风格以浓郁的内蒙古民族风情点缀欧式古典情调,从室外圆木栅栏到屋内的厚重的实木餐桌,从红砖墙面到实木楼梯,零星装饰的马鞍、真皮以及纯木吧台,让你一进去既感受着民族风的纯朴,又惊讶着欧式的厚重,两种元素的撞击彰显独特韵味,我们微笑静候您的体验和光临!

  “冰煮•Young”是餐厅的主题,取冰煮羊的发音,相传是蒙古大军在冬季征战时,为行军方便不能储备大量的水用于做饭,便将冰与羊肉一同蒸煮,发现冰在融化沸腾过程中将羊肉变的更加鲜嫩美味,后来冰煮羊火锅引用其制作方法,并延伸其寓意,它象征着从冰点到沸点,没有失败,只有进取,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精神!

  这家餐吧由6位不同行业却怀相同愿景的年轻人一起创办,旨在自我励志的过程,冰融化从冰点到沸点,象征人生的蜕变,从零度到100度,从成长的“我”,到沸腾的“我”,升华人生!餐厅的主打口号:烹饪菜品,调味人生!这6位合伙人虽没有当初马云18位合伙人那么庞大,但他们使用微信建立特殊的会议室,用信任、真诚和贡献的心一起创造成长!

  餐吧精心甑选内蒙古锡盟苏尼特的羊肉,密制创新的烤羊腿,烤羊排,既满足都市人的对食材、口感的品质,同时搭配创意精致各色凉菜满足健康的需求。餐吧特色创意的“一米”啤酒及多种鸡尾酒等,让都市人在忙碌之余在特色酒吧里挑战激情和活力!不得不提的烤羊肉串,均用新鲜的羊排肉肥瘦相间制作而成,烤肉师傅秘制调料,让烤串余味绕梁,每天限量供应,只为您亲爱的小伙伴们的口感及品质!食材的品质、口感、创意是健康、安全是餐厅的灵魂,这就是励志餐吧!

  餐吧活力四色的快乐投资人们还精心设计各种活动,只为您的到来时那段欢乐自在的时光:每天16:30-21:30是酒吧的happy hour时间,酒水半价哦;每周三21:30—24:00的lady's night,lady福利鸡尾酒&扎啤免费畅饮哦,更多惊喜,继续创造……

  夏日热情已无法阻挡,世界杯…炎热激情的夏日喝着“一米”啤酒,吃着烤羊腿,密制羊肉串,欣赏精彩的各种赛事,与各行各业有梦想激情的新老朋友们交流!励志餐吧大门向尊贵活力有梦想的小伙伴们一直一直的敞开哦!需要场地我们有,需要平台我们也有!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冰煮•young团队头脑风暴做不到的!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朝阳区日坛北路神路街39号院1-56号,(日坛国际酒店东侧)地铁朝阳门站下车东口出来,音乐之声旁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61168.shtml report 1582  冰煮•Young励志餐吧,是一家以蒙式冰煮羊火锅、烤羊腿、烤羊排、特色烤串,与现代时尚酒吧混搭融合一体的餐吧。餐厅装修风格以浓郁的内蒙古民
(责任编辑:王江)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