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香川膝伤未愈状态堪忧 日媒:他比本田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距离世界杯越来越近,各国都在紧张备战。6月9日,日本媒体披露,球队中场核心香川真司右腿膝盖出现伤病,但国家队并未向外公布。《日刊现代》在文章中写到,香川是在与赞比亚的热身中被对手撞伤的。不少日本媒体球迷都开始担心,身处死亡之组的日本队将怎样摆脱困境。

  文章标题起名为《相比本田更担心香川的病情 右膝的不适或导致平衡感崩溃》,对香川病情进行了详细分析。文章提到,香川本赛季在曼联状态一般,急需回归国家队找到快乐,但在球队到达巴西后,训练状态依旧不见起色,并没有达到球员预期。对于香川状态不佳,文章分析到主要还是因为曼联中场受伤病困扰,日本在前些日与赞比亚的比赛中,与对手相撞后香川真司明显感觉右膝不适,导致整个身体不能完全投入到训练中。

  由于在莫耶斯手下香川并未得到太多机会,本赛季日本人在曼联过得并不如意,很多传闻也显示他很可能回归德甲。与俱乐部的状态不同,香川在日本国家队表现优异,是球队前场固定的攻击点,之前的世界杯热身赛,香川真司均有助攻,表现远好于队内另外一核心本田圭佑,从俄超转会米兰后,米兰新十号并未发挥出人们对其的期望值,即便回到国家队,状态也未见起色。虽然出征前,本田声称要让日本震惊世界,但是,日本国内球迷以及媒体还是将希望放在了香川真司身上。

  始料未及的是香川受到伤病袭击,这让全队上下都感到不适,两名核心,一个状态不佳一个受伤病围绕,日本赛前制定的8强目标会变得异常艰难,而他们所处的小组还包括科特迪瓦以及哥伦比亚等劲敌,目前摆在主帅扎切罗尼面前的不再是8强目标,而是先让香川的病情好起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61526.shtml report 43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