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C罗确定首发战德国 超强身体素质助他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欧冠决赛结束后,有关C罗腿伤的报道可谓一波三折。从可能伤退巴西,再到可能错过与德国队的小组赛首战,今日,终于有了最大利好消息传出。据ESPN报道:C罗将在与德国队的决战中首发出场。

  此前葡萄牙队对阵希腊队和墨西哥队的热身赛,C罗都没有出场比赛,葡萄牙射手与佩佩和梅雷莱斯是队内目前仅有的3个伤员,而球迷最关心的则是C罗究竟何时能够复出。事实上虽然C罗没有参加热身赛,但是在训练场上,CR7一直在为复出做着努力,从上周三开始,C罗就一直在训练场上参加训练。

  葡萄牙主帅本托此前就公开表示C罗能够在与德国队的首战中出场,但没有说出“首发”字样。ESPN今日披露出的消息也就意味着C罗的身体康复情况远远高于原本预计的情况。CR7的伤病能够恢复的如此之快,除了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以外,C罗多年来养成的良好的运动习惯和自身强大的身体素质都有莫大关系。只要等C罗拿到队医的上场许可,葡萄牙射手就能立刻披挂出战。

  C罗能够首发对阵德国,也就意味着他可以在小组赛首战打响前,与队友一起合练。在备战的最后时刻能够回到训练场上,本托则依然可以对阵容和战术进行磨合,毕竟葡萄牙国家队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新老交替,C罗、纳尼、穆蒂尼奥、佩佩等人近几年一直组成了国家队的主力班底。不过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对阵爱尔兰队的比赛中,C罗未必会出场。

  在与希腊队和爱尔兰队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暴露出了进球手段乏力的弱点。在阵地进攻时,主要依靠两个边锋的下底传中,由年轻的中锋埃德尔砸头球,或者靠着维罗索和穆蒂尼奥等中场球员的后插上射门。反击时则主要依靠纳尼等人的个人能力,唯一的破门则是来自于定位球,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成了攻城锤,打进了两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虽然葡萄牙队的风格属于技术细腻的欧洲拉丁派,但空有控球优势,却难以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

  而C罗复出后,则可以丰富葡萄牙队的进攻手段。即使脚下无球,C罗也可以通过前场的积极跑动来撕开对手的防线。2年前的欧洲杯上,葡萄牙首战也是遭遇德国,最终0-1败北,葡萄牙队全场比赛制造出的仅有的几次威胁就是来自于C罗的反击。而去年11月的世预赛附加赛中,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CR7犀利的个人反击破门表演,至今让很多球迷难以忘怀。

  (阿波罗狄)

 
C罗将参加葡萄牙首战德国的比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71874.shtml report 48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