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弗顿中场领衔世界杯八神童 伊莫比莱或放异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幕在即,全球最顶尖的32支球队都将汇聚于巴西,在这个最高的舞台上为球迷带来一场足球盛宴。尽管聚光灯都将聚集在伊涅斯塔、梅西、内马尔、鲁尼等超级球星的身上,我们同样需要关注一些在各个足球俱乐部中显露出“黑马”相的小将。

  每次比赛总会有几个突出的球员如同金子一样闪闪发光,而且往往他们没有什么顶级赛事的经验。上届世界杯的最佳新人奖得主托马斯·穆勒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他在南非世界杯上出色的表现为德国队贡献了5个进球,还有3次助攻,成功将德国领进四强,高居射手榜和助攻榜的榜首位置。再此之前,这个二十岁的年轻人也仅仅在拜仁打了一个赛季比赛而已。

  外国媒体预测了八位可能在巴西世界杯“一球成名”的年轻球员,那么,谁将为我们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呢?

  英格兰—罗斯·巴克利

  巴克利仅在英超的埃弗顿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不过2013-14赛季里闪瞎眼的成绩,就足够让他在英格兰主力位置中占据一席之地。这位进攻型中场速度极快,带球技术惊人,娴熟的脚下功夫以及极具威胁的远距离射门,让敌人的后防线闻风丧胆。无论他是首发还是替补,巴克利都将是英格兰队的秘密武器。

  阿尔及利亚— 纳比尔·本塔莱布

  蒂姆·舍伍德以主帅身份第一次带队出战南汉普顿的那场比赛,同样是本塔莱布的首秀。然而这次首秀就连热刺最忠实的球迷都没注意到他。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本塔莱布出色的技巧,让球迷们印象深刻。年纪19岁的他选择代表阿尔及利亚队出战,而非他的出生地法国。这位精力充沛的全能型中场前途不可限量,他刚刚在阿尔及利亚同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上,打入了他国家队的处子球。

  波黑—穆罕默德·贝希奇

  尽管波黑这个国家略显神秘,众多媒体仍然将波黑队视为一支黑马球队,不仅是它继承了南斯拉夫足球的优良传统,更是他们在世预赛上的杰出表现。年仅21岁的贝希克可能是世界杯赛场上最不为人知的主力队员之一了。 2012年的时候他在争议中退出了汉堡俱乐部,转而加入匈牙利的费伦茨瓦洛什俱乐部,尽管缺少大赛经验,他已经准备好了要在巴西一鸣惊人了。

  德国—埃里克·杜尔姆

  杜尔姆就像一张可以随意改造的百搭牌。最先在美因茨司职边锋甚至前锋,来到多特蒙德后,克洛普又将他转为左后卫,在球队主力施梅尔策受伤期间大放异彩,得到了主帅的钦点进入大名单。

  乌拉圭—何塞·马利亚·吉梅内斯

  乌拉圭有着世界级的锋线,但我们也不能因为弗兰、苏亚雷斯等人的存在就忽略掉其他的球员。

  在后防线上,他们有现效力于马竞的迭戈·戈丁,他是过去一年里全球最好的后卫之一。跟他来自同一个俱乐部的何塞·马利亚·吉梅内斯实力也不容小觑。

  这名19岁的小将代表国家队的出战次数甚至比代表他俱乐部出战还多,去年,他带领着乌拉圭闯入了U20世界杯决赛,球迷们期待他能在本届世界杯再次发挥神勇表现。

  美国—朱利安·格林

  生于美国佛罗里达的格林,两岁被带往德国。尽管在拜仁赛场上很难看到他的身影,德国籍的美国队主帅克里斯曼仍然将他征召入了美国队。由于美国元老级人物多诺万落选,而这位默默无闻的小将名字却郝然在列,此举也遭来了不少争议,相信格林将会在世界杯赛场上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意大利—西罗·伊莫比莱

  效力于都灵队的伊莫比莱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拿到了意甲联赛的最佳射手称号。在本届世界杯后他将转投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本次世界杯将是他在大赛上的首秀,接下来的比赛将给他更多绝佳的机会寻求突破。

  荷兰—斯特凡·德弗里伊

  荷兰拥有着天才云集的锋线,但后防线一直遭人诟病。从本届世界杯看来,情况仍然如此。橙衣军团寄希望于下一代球员能改变这个尴尬的现状。德弗里伊就在这种需求下横空出世了。在青年队中优异的表现,让他成为了荷兰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这位22岁的费耶诺德俱乐部的组织型中后卫,非常适合荷兰队的风格。只要他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突出,想必将成为各大豪门的争抢对象。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1/6265867.shtml report 2081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幕在即,全球最顶尖的32支球队都将汇聚于巴西,在这个最高的舞台上为球迷带来一场足球盛宴。尽管聚光灯都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八大新星预测:少年天才盼“一球成名”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