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将续约德国双核两年 范氏曼联挖角计划受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拉姆和穆勒将与拜仁续约

  转会传闻也许是世界杯期间各国主教练最为惧怕的一种干扰,麾下球员如不能专心于世界杯比赛而为转会的事情分心,难免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过现在德国主帅勒夫可以松一口气了,据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的报道,拜仁慕尼黑已经决定与两位德国核心球员拉姆和穆勒分别续约2年,现在他们可以专注于在巴西世界杯上为祖国赢得荣誉了。

  此前拉姆与穆勒与拜仁的合同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到期,距离现在其实还有一段时间,但拜仁依然决定提前与这两大德国球星延长合约。30岁的拉姆自从1995年便进入拜仁青年队,此后虽然曾在2003年到2005年期间被拜仁租借到斯图加特,但自从2005年回归拜仁后拉姆的地位便再也没有受到动摇,如今他已是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旗帜。拉姆与拜仁即将签订的新合约在2018年才到期,这意味着拉姆几乎肯定终老拜仁。

  24岁的穆勒同样出自拜仁青训营,从2009/10赛季开始穆勒逐渐成为拜仁的核心球员,并在当年便为拜仁夺得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此后穆勒在拜仁和德国国家队都站稳脚跟,2010年南非世界杯穆勒更是荣膺最佳射手和最佳新人,一举成为德国新生代球员的代表人物。但随着瓜迪奥拉的到来,穆勒的地位却受到了冲击,在佩普的战术体系下穆勒能发挥的作用有限,因此也失去了绝对主力的地位,在这种情况下几乎整个2013/14赛季关于穆勒希望转会的传闻都不绝于耳。随着昔日重点栽培穆勒的恩师范加尔入主曼联,最近有关穆勒将投奔红魔的消息更是甚嚣尘上。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拜仁选择与穆勒续约到2019年,把干扰扼杀在了萌芽之中。决定留在拜仁的穆勒如今得以专注于备战世界杯,他自然希望能在世界杯上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以此作为回到拜仁赢取主力的筹码。(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686518.shtml report 2130  拉姆和穆勒将与拜仁续约转会传闻也许是世界杯期间各国主教练最为惧怕的一种干扰,麾下球员如不能专心于世界杯比赛而为转会的事情分心,难免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