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热美女球迷力挺内马尔 支持巴西夺世界杯(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3号是关燕珊最喜爱的号码。

  23号是关燕珊最喜爱的号码。

  正宗球迷看足球(三)

  本报记者 黄越滔

  无论刮风下雨,无论工作有多忙,关燕珊都不会忽略看球这件“大事”。每逢有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红色的球迷海洋中都能找到关燕珊的身影,她总是身穿一件印有迪亚曼蒂名字的23号球衣,在男朋友的陪伴下到天河体育中心。关燕珊告诉记者,她的男朋友也是一名记者,偶尔还要进入内场进行拍摄,但他不是恒大的球迷。“我男朋友是篮球迷,但我喜欢足球,所以他总是陪着我一起看球。”说这话时,关燕珊幸福洋溢。

  作为一名铁杆女球迷,关燕珊介绍说:“我在上初中的时候迷上了足球。那一年中国男足闯进了世界杯决赛圈,学校里所有人都在谈论足球,在那样的氛围和环境下,想不关心足球都难。所以我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加入了球迷阵营,后来慢慢地开始看欧洲足球。”她还特别强调说:“我是利物浦的忠实粉丝。”至于为什么每次都身穿23号球衣为恒大助威,关燕珊说:“我喜欢23号这个数字,恰好迪亚曼蒂就选择了23号。”

  关燕珊的职业是市场部销售管理,工作辛苦但并不影响她看球的积极性。说起自己十几年的老球迷资历,关燕珊说:“上学的时候虽然喜欢看球,但肯定还是以学业为重,看球的时间有限。即使是特别重要的比赛,比如欧冠决赛,都不能随心所欲地熬夜看球,担心第二天上课没精神,所以大部分比赛都只是去关注一下结果。工作后虽然一直都忙忙碌碌的,但看球比以前舒服多了。即使有时候熬夜看球,第二天照样能精神抖擞地去工作。”

  对于即将开幕的巴西世界杯,关燕珊迫不及待地说:“我每天都在倒数,恨不得比赛今晚就开始。”看来熬夜看球是不可阻挡的了,她说:“世界杯我支持巴西队,除了他们的主场优势外,最重要的是巴西就是一个足球王国。在这样一个国度举办世界杯,他们没理由不捧杯。”除了看好巴西队,关燕珊还和很多年轻球迷一样喜欢巴西队的核心人物内马尔。在她看来,但凡看过内马尔踢球的人都会喜欢上他,即使不是巴西队的粉丝,也不会否定内马尔的能力。 (来源:广州日报)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6/11/content_2655261.htm report 1138 23号是关燕珊最喜爱的号码。正宗球迷看足球(三)本报记者黄越滔无论刮风下雨,无论工作有多忙,关燕珊都不会忽略看球这件“大事”。每逢有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红色的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红粉佳人 爱球狂人(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