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骂FIFA凭空捞钱 欧足联高官齐轰布拉特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

  世界杯当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却四面楚歌。不仅足球巨匠马拉多纳、罗马里奥等人不断对其开炮,甚至连足球界的高官们也纷纷加入围剿行列,日前英足总主席戴克、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乃至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等都公开批评了布拉特。

  马拉多纳一直都是反国际足联的先锋官,虽然他的斥责比起早前罗马里奥那番“瓦尔克(国际足联秘书长)是敲诈者,布拉特是个狗娘养的小偷”怒骂还是温和了不少,但自从卡塔尔世界杯贿选事件曝光后,阿根廷球王对国际足联的声讨也升了一级。“国际足联就是骗子!他们是一股丑陋的势力,正在毁掉足球!比尔-盖茨有钱是因为他在努力的挣钱,而国际足联和布拉特什么都不干,就凭空卷走40亿美金!想想看,世界冠军才只能分到3500万美元,凭什么国际足联就要拿走40亿?这简直令人不敢想象!”马拉多纳愤怒地说——尽管他同时也相信作为足球王国的巴西会举办一届伟大的世界杯,这也会成为整座南美大陆的盛会。

  面对指责,布拉特并不认可,他曾反驳说针对卡塔尔世界杯贿选的指控源于种族歧视,并坚称:“我不知道媒体为什么这样,但我们必须保持团结。他们不是要毁掉比赛,而是要毁掉我们这个组织,因为我们组织十分强大!”然而一向就与布拉特不对付的欧足联成员们并不买账,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公开回应说:“我相信所有人都认同这里完全不存在什么种族歧视!布拉特只是在垂死挣扎,试图转移注意力并赢得某些人的好感而已。”

  欧足联旗下的不少高官也都出面要求布拉特辞职以谢天下。“国际足联已经被怀疑成为一个腐败到令人难以置信程度的组织。”英足总主席戴克毫不留情地说。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也表示:“国际足联在世界上的名声已经彻底臭了,作为主席布拉特难辞其咎。现在人们一想到国际足联,首先想到的就是腐败、贿赂、金钱和各种暗箱操作。人们也早就不拿布拉特当回事了,就在几个月前他突然说什么选择卡塔尔是个错误,把责任推到其他所有人身上,然后现在又说人们攻击卡塔尔是因为种族歧视。一名高官怎么能这样?我对布拉特说,你再想连任对国际足联绝对没好处。如果他真的希望国际足联复兴,那就做点好事,把位置让给新人,这才可能改变国际足联眼下丑陋的形象!”(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693805.shtml report 2110 马拉多纳世界杯当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却四面楚歌。不仅足球巨匠马拉多纳、罗马里奥等人不断对其开炮,甚至连足球界的高官们也纷纷加入围剿行列,日前英足总主席戴克、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