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前沿故事多多 巴神大秀恩爱卡卡欲将离婚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巴神求婚成功 网上大秀钻戒

  世界杯即将开打,意大利当家前锋巴洛特利正在同球队一起备战同英格兰队的小组赛首战,不过大战到来之前,巴洛特利迎来了一个幸福的时刻,那就是求婚成功!

  巴洛特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手戴钻戒的照片,他写道:“她说了‘Yes’,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Yes’。这就是我求婚的地方!我爱你,同时祝你生日快乐,我的老婆。”这双纤纤玉手正是属于巴洛特利的超模女友范妮,就在巴洛特利晒出照片之后,范妮随即晒出了同样的照片,说道:“今晚,我说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Yes’。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老公我爱你,我的唯一。”

  范妮刚刚来到巴西同巴洛特利会合,他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生日时光,此前巴洛特利就晒出了两人在沙滩嬉戏的照片,不过最重要的时刻留在了最后,巴洛特利在世界杯之前迎来了生命中最为幸福的时刻。 尼尔

  卡卡准备离婚 巴西小姐插足

  足坛金童玉女卡卡和卡洛琳分手了,这还让大家相信爱情不? 这是上周巴西杂志Caras提出的疑问。按该杂志的说法,卡卡和卡洛琳八年的婚姻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两人已经分居两月有余,目前卡洛琳带着儿子卢卡和女儿伊莎贝拉在外居住。

  消息传出后,卡洛琳的律师随即作出回应对分居消息给予了否认,他承认卡卡每年都会离开卡洛琳度假,但有关两人分手的说法是无中生有。

  巴西小姐奥利维拉是什么人?外界并没有停止对卡卡婚姻的猜测和报道。意大利花边杂志对卡卡和卡洛琳的关系破裂展开了一些细节。他们称,令卡卡和卡洛琳关系趋向破裂的原因是,卡卡和“小三”2013年的巴西小姐奥利维拉走得太近,两人前不久曾和朋友在欧洲以及巴西等地一起游玩且关系十分亲密。卡卡数日前返回巴西,一直在其身边的并非是卡洛琳而是他的弟弟。意大利媒体还表示,卡洛琳虽然和卡卡还维持着夫妻关系,但前者已经通过律师向卡卡提出离婚。

  卡卡和卡洛琳被誉为足坛的金童玉女,两人2005年结婚。卡卡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结婚之前,他和卡洛琳都是处子之身。目前,两人育有两个孩子,大儿子卢卡和小女儿伊莎贝拉。 卡特

  世界杯前沿趣事

  日本队前锋 宿舍遭水淹

  日本队在驻地进行了世界杯开赛前的首次公开训练。这天正好是前锋大久保嘉人迎来32岁生日的日子,可是晚上回到宿舍,浴室里的水却泛滥了出来。

  在巴西进行的这次首次公开训练中。大久保嘉人准确地向游弋到右翼的冈崎慎司送出一记妙传,跑位接应的大迫勇也打进一球。这也是公开训练中唯一的进球。

  “伊图市的宿舍很舒适。不过昨天,我的宿舍里发洪水了,还好只有我一个人遇上这种麻烦。浴室的排水口似乎是堵住了,下不去的水溢出到了整个房间。”大久保嘉人只能匆忙前往关系亲近的柿谷曜一朗那里寻求帮助。虽然被大久保嘉人拜托清理房间不是什么大事,柿谷还是开起了玩笑“下次可不理你了”。

  不过说起来,日本队的“宿舍进水事件”也可以说是一种好兆头呢。2010年南非世界杯打进16强的时候,内田笃人的房间里,浴室的水龙头失灵,关不住了。2012年奥运会打进4强的时候,室内的自动灭火装置突然启动,把房间里弄得到处都是水。这两次事件之后的下一场比赛,日本队都取得了胜利,并在最后拿到了好名次。米萨卡

  席尔瓦在发布会上脸被挡得严严实实。

  席尔瓦 我们看不见你!

  昨天是西班牙国家队首次在基地举行公开训练,训练后第一对来新闻厅开发布会的球员是席尔瓦和阿尔比奥尔。两人一坐下,台下的记者们一个个大眼瞪小眼。原来在球员的话筒前放着一个带有赞助商商标的袖珍显示屏,屏幕竖得太高,挡住了坐在它后面的球员。身高超过1米9的阿尔比奥尔还能“犹抱琵琶半遮面”,1米7出头的席尔瓦却几乎整个脸都被藏在屏幕背后,捂了个严严实实。

  此情此景,对文字记者没什么,摄像们可不干了。席尔瓦正回答一位记者提出的问题,说了没两句,后排的摄像忽然一齐嚷嚷着将他打断:“喂,我们这拍不到脸啊!”席尔瓦错愕地挺直身子努力昂头,但这也仅仅只是让他露出了一对眼睛。“你往边上挪挪行不?躲开那个屏幕!”摄像们颇不给面子地要求。席尔瓦只好带着尴尬的笑意向右挪了一下位置。

  西班牙记者因为这一插曲都乐了。《马卡报》不忘开了个善意玩笑:“在球场上,身高对西班牙的疯狂小矮人们来说不是任何问题,不过在新闻发布会场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当然,话筒的高度不合适只是一个小小的瑕疵。真正让西班牙人担心的是更重要的问题,比如——比赛场的草皮。“我们很担心球场状况,现在我们不知道它会是怎样的情况,是干还是湿?”阿尔比奥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擅长传球的斗牛士们来说,他们希望草皮能有足够的湿润度,帮助他们脚下的皮球更为流畅地前进。不过,这一点,即使巴西人想到了,恐怕也未必会照做。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696212.shtml report 2977 巴神求婚成功网上大秀钻戒世界杯即将开打,意大利当家前锋巴洛特利正在同球队一起备战同英格兰队的小组赛首战,不过大战到来之前,巴洛特利迎来了一个幸福的时刻,那就是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