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联通推出两款世界杯产品 手机视频定向流量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0日,中国联通宣布联通世界杯手机视频产品正式上线。为了使用户不用担心因观看视频产生的高额流量费,联通特别推出了WO+视频CCTV定向流量包月播放和WO+视频CCTV定向流量单次播放两款产品。

  2014年万人瞩目的世界杯将至,有消息称今年除了央视网之外,其它各类视频网站均不可播放该项赛事。因此,手机成了人们观看世界杯的重要载体。中国联通为了使用户随时随地地观看世界杯,率先开展了“你看世界杯,我免流量费,天天有大奖“世界杯促销活动,推出非常优惠的定制视频流量包。

  随时随地皆可看 打造口袋里的世界杯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联通主打“视频应用+移动宽带网络“的全新形式,将CCTV直播的世界杯精彩赛事同步到联通自有客户端APP WO+视频和自有门户网站上。用户可通过手机访问 https://cctv.wo.cn 或在该网站下载WO+视频客户端进行订购观看。活动时间将从6月10日持续至7月31日。

  产品多样免流量费 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联通特别推出了WO+视频CCTV定向流量包月播放和WO+视频CCTV定向流量单次播放两款产品。在此活动期间,4G/3G一体化套餐、自有组合套餐用户,2013年12月31日及以前入网的3G手机用户订购包月播放产品每月仅需3元。其它3G手机用户在促销活动期间订购产品每月自费为15元。

  而定向流量单次播放产品则包含备战动态、预选赛精华、进球集锦、巴西文化、足球明星、赛事快报、聚焦32强、赛事解读、赛事回放、史上经典、冠军之路等11个栏目。资费分别从0.1元至0.5元不等。4G/3G一体化套餐用户、自有组合套餐用户、3G手机用户可按喜好自行订购。定向流量包月播放和定向流量单次播放两款产品只收取内容费,不收取流量费。

  转发分享精彩瞬间 大奖天天送

  促销活动期间,订购视频的用户可免费获得世界杯专刊手机报。此外,用户在观看赛事的过程中,可将精彩瞬间通过发送链接的方式传递给非包月用户。非包月用户点击并订购后,原发送用户将有机会登上全国分享排行榜,每日人气排行前10名的用户将获得HTC明星手机一部。此外,为使用户获得更多超凡体验,联通同步展开了多款大屏超清手机的联合促销活动,其中包括三星、HTC、索尼、酷派、华为、中兴、田宇、TCL等8个品牌的11款4G手机。

  用户可访问https://cctv.wo.cn进一步了解详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698130.shtml report 1327 6月10日,中国联通宣布联通世界杯手机视频产品正式上线。为了使用户不用担心因观看视频产生的高额流量费,联通特别推出了WO+视频CCTV定向流量包月播放和WO+视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