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大战华服型男上场 英格兰上演雅致绅士风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英格兰国家队:雅致内敛的英伦绅士

  后天凌晨,2014世界杯就要迎来桑巴军团和格子军团的揭幕赛了。男人们,你们的啤酒囤好货了吗?女人们,你们分清楚哪个帅哥是哪支国家队的了吗?

  是的,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球星的面孔和身材比战术技巧要赏心悦目得多,何况他们都还很时尚。当这些球星穿着各自国家的大牌为他们定制的西装制服鱼贯走下飞机时,其效果等同于去年Dolce&Gabbana秀场上,超模们以打群架的气势集体出场。而这些男人们,则是真的准备好要去厮杀一场。

  不同于前两支球队由本土大牌赞助,英格兰国家队的战袍是由英国著名的玛莎百货(Marks&Spencer)为他们每一个人量身定制的。

  玛莎百货从2007年开始就为英格兰国家队提供西服赞助,一直选用最舒适的面料。今年的灰色西装采用的是英格兰羊毛,但轻薄透气,保证球员们在火热的巴西也有舒适的穿着体感。领带也与意大利队有异曲同工之妙,添加了取自英国国旗红白蓝配色的斜条纹,除此之外,袖口和口袋内衬也选用了红白蓝三色的面料,商标上标注了英格兰队队徽,低调内敛。英格兰球队的教练罗伊·霍奇森也带领了弗兰克·兰帕德、队长史蒂文·杰拉德等球星穿上这套制服,为《GQ》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

  而不是只有国家队队员可以穿到这套西装,日前,这款Autograph系列的炭灰色西装还在玛莎百货的两大旗舰店内出售,售价为199英镑。

  意大利国家队:西西里岛的优雅传说

  意大利国家队的制服,来自近两年玩转西西里岛浪漫风情的Dolce&Gabbana。而Dolce&Gabbana也早与意大利国家足球协会合作多年,鉴于设计师Domenico Dolce是位资深球迷,Dolce&Gabbana也已经为意大利足球俱乐部AC米兰赞助队服长达10年之久。

  这次为国家队赞助的西服套装包括经典的男士西装三件套、衬衣、黑色小牛皮皮鞋和皮带。颜色是优雅的海军蓝,材质选用了舒适有质感的羊毛。除了西装左胸部位的队徽,领带上也被设计了一条细细的红白绿三色条纹,象征意大利国旗的颜色,也比大面积使用条纹更有精致时髦感。

  韩国国家队:红蓝配色的太极旗

  德国国家队:严谨威猛的日耳曼战车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蝉联季军的德国国家队盛产足球巨星,如今的射手王克洛泽、小松鼠拉姆、助攻王厄齐尔……也都是广受女性球迷欢迎的日耳曼帅哥。

  今年,这支球员身材普遍高大扎实的球队出战巴西世界杯的战袍由德国本土品牌雨果博斯(Hugo Boss)赞助。常规的三件套西装和衬衫同样选用了能表达德国队严谨球风的深蓝色,衬衣略带银光,领口的设计让这些球员看上去深邃内敛,剪裁也很好地突出了他们高大的身材。不久前,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带领菲利普·拉姆、马里奥·戈麦斯等人为拍摄宣传大片,色调同日耳曼战车一样冷冽锋利。

  值得一提的是,赞助商Hugo Boss还在自己的官网上开卖为本届世界杯设计的运动衫、T恤、棒球帽、球鞋等其他德国国家队系列产品。

  上月,韩国国家队在位于韩国京畿道坡州国家队训练中心的球场上公开了国家队制服和休闲服并拍摄了宣传照,西装及polo衫均来自三星爱宝乐园旗下服装品牌“Galaxy”。

  相比较欧洲男人的高大威猛,亚洲男人通常走儒雅温和的路线更容易些。韩国国家队的队服采用了韩国国旗的蓝色,队徽加在左胸处,竟有些韩国偶像剧里常见的学院风。而他们的领带也跟英格兰队撞上了,同样深蓝色的底加上红白蓝的条纹。美中不足的可能是球员们脚上的棕色皮鞋,不如黑色能让造型更统一完整。而polo衫取了韩国国旗的红色,不止通身采用蓝白条纹,竖起的领子背面也是红白蓝三色,队徽被绣在右袖口,深蓝色系带款乐福鞋比棕色皮鞋看上去舒服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698933.shtml report 2632 英格兰国家队:雅致内敛的英伦绅士后天凌晨,2014世界杯就要迎来桑巴军团和格子军团的揭幕赛了。男人们,你们的啤酒囤好货了吗?女人们,你们分清楚哪个帅哥是哪支国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