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教练年薪榜:卡佩罗称雄 最低仅12.5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32强教练薪水榜

  与近几届英格兰主帅相比,目前执掌三狮教鞭的霍奇森是待遇最高的——年薪350万英镑。尽管如此,在今夏巴西世界杯32个参赛国的主教练收入排行榜上,他依然只能排在第二位。排名榜首的是霍奇森的前任、曾执教英格兰队的“金牌教练”卡佩罗,目前正率领俄罗斯队征战世界杯的他,年薪是霍奇森的2倍——高达近700万英镑。

  据《每日邮报》给出的世界杯各国主教练收入排行榜显示:有7名主教练的年薪在200万英镑以上,他们习惯在全球范围内寻求财大气粗的最佳雇主,执教本国国家队并非其首选。卡佩罗近700万英镑的年薪使他在收入排行榜上遥遥领先,他的薪水是排名第二的霍奇森收入的2倍。俄罗斯足协2年时间内将为卡佩罗支付1400万英镑的薪水,而在2008年到2012年执教英格兰期间,卡佩罗从英足总捞到了2400万英镑。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在世界杯主教练收入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年薪258万英镑,排名四到七位的主教练分别是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年薪240万英镑)、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年薪220万英镑)、德国主帅勒夫(年薪210万英镑)和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年薪202万英镑)。32位世界杯主帅中有6人都以教练或球员身份为英格兰足球工作过,他们是卡佩罗、霍奇森、斯科拉里、克林斯曼、德尚和奎罗斯。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很快将加入这份榜单,巴西世界杯结束后,他就将奔赴曼联开展教练工作。

  德国出产的教练执掌世界杯球队最多,希斯菲尔德是瑞士主帅,勒夫率领德国队征战,克林斯曼是美国队的BOSS,芬克则是喀麦隆的“带头人”。除此之外,世界杯上还有3名来自意大利的教练(执掌俄罗斯、意大利、日本),3名来自阿根廷的教练(执掌智利哥伦比亚、阿根廷),3名来自葡萄牙的教练(执掌葡萄牙、伊朗希腊),3名来自哥伦比亚的教练(执掌洪都拉斯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

  世界杯32支参赛国中,18名是本国教练,14名是外籍教练。收入最低的5名教练都是本国教练,他们是墨西哥主帅赫雷拉(年薪12.5万英镑)、加纳主帅阿皮亚(年薪15万英镑)、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年薪16.2万英镑)、波黑主帅苏西奇(年薪21万英镑)和尼日利亚主帅凯西。科瓦奇的薪水最接近克罗地亚的人均收入水平,“只”超出了19倍。参照联合国的人均收入榜,克罗地亚的人均收入为年薪8767英镑。卡佩罗的薪水是俄罗斯人均收入的763倍,霍奇森的收入则是英格兰人均收入的143倍。世界杯32名主教练的年收入之和为3910万英镑,人均年收入为120万英镑,此前在英格兰工作过的主教练,年收入至少是125万英镑!

  (向死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707657.shtml report 3858  32强教练薪水榜与近几届英格兰主帅相比,目前执掌三狮教鞭的霍奇森是待遇最高的——年薪350万英镑。尽管如此,在今夏巴西世界杯32个参赛国的主教练收入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