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世界杯成推特最热 C罗拥2600万粉丝受瞩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头


  据《新德里电视》消息,推特巴西区总经理吉列尔梅-里本博伊姆日前表示,即将于6月13日开幕、为期一个月的巴西世界杯将超越2012年伦敦奥运会,成为推特史上被谈及最多的话题。

  伦敦奥运会期间,人们用推特对发表他们在体育场馆或电视机前看到的比赛发出评论,让各种广告商在推特上看到商机,因此世界杯期间很多公司也会利用推特来提高他们的影响力。据国际足联的不完全统计,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大概32亿人观看了至少部分赛事,每也就是说两个人中就有一个看过南非世界杯。这也不难理解吉列尔梅-里本博伊姆为什么对巴西世界杯中推特的使用保持乐观。从另一方面来说,这场体育盛事对推特公司自身来说也是一个走出低谷的契机,因为在今年上半年的业绩统计中,推特不仅用户数目没有可观的上涨,股值也持续走低。

  除了球迷能用推特第一时间发表他们对比赛的看法,各国国家队及球员也会在推特上与球迷直接互动。所有参赛的32支球队都将及时更新他们的推特官方账号,很多球员自己也有众多的推特粉丝。其中,葡萄牙巨星C罗有26,600,000个关注领衔群星,巴西前锋内马尔英格兰小胖鲁尼则分别有10,800,000和8,800,000位推特粉丝紧随其后。吉列尔梅-里本博伊姆表明,他们设有专人指导球员和各国国家队使用社交媒体:“我们有专人指导他们,比如如何使用“#”符号去参与到某个话题中,更好的利用推特平台以便与球迷交流。”

  推特是于2006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的一种社交网络和微博服务,它允许用户每次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信息,因其“短、快、精”的特点非常切合现代人生活的方式而在全球范围流行。现在推特在全球拥有两亿五千五百万用户,是互联网访问量最多的10大网站之一。(尹头)

 《新德里电视》:巴西世界杯成推特最热话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709582.shtml report 38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