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o巴西Goal走进巴西站 与小罗领略桑巴足球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Go巴西Goal巴西站 

沙宝亮和小罗 

 各路文体明星齐亮相


  巴西世界杯将与6月13日拉开战幕,而央视《Go巴西Goal》巴西站的节目内容已确定在13日晚上19点播出。巴西站节目内容将重点围绕巴西世界杯的12座举办城市进行拍摄。小罗、德尼尔森、卡福、沙宝亮、桑雪等文体明星也将参与节目拍摄。

  在巴西,摄制组一行将探访包括圣保罗、里约热内卢、阿雷格里港等在内的12座世界杯举办城市,通过央视的电视镜头,巴西当地的风俗文化、足球氛围及世界杯的筹备情况将一一呈现给广大观众。

  巴西足坛从来不缺巨星。为了能让中国观众能最直观感受巴西足球,在巴西拍摄期间,节目还将拜访众多在巴西足坛有重要分量的人物,这其中就包括罗纳尔迪尼奥、德尼尔森、卡福、拉易、济科、贝贝托、布兰科、贝莱蒂等人。节目在拍摄中会更多通过拜访、做客的“非正式”的场合进行,这样做只有一个目的,即让观众了解这些昔日巨星在聚光灯外的生活、工作状态。

  巴西足球为中国观众所熟知,更多的是借助欧洲五大联赛的平台,而对于巴西国内足球,中国观众了解并不多。《GO巴西GOAL》在巴西拍摄期间,还将走入当地多家足球俱乐部,实地了解巴西足球的青训体系。节目中穿插的与足球相关的游戏、比拼也将让观众耳目一新。

  此外,为便于观众在世界杯期间收看《GO巴西GOAL》,节目播出时间也将从之前的“动态编排”固定为每天19点播出,这对世界杯期间熬夜看球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Go巴西Goal是由央视制作的大型世界杯真人秀栏目,节目从中国出发,赴欧洲9国拍摄,优胜选手将获得前往巴西的机会,阿迪达斯、加多宝、江淮、哈尔滨啤酒和华为等企业提供赞助支持,旨在通过真人秀的形式将世界足球强国的足球文化展现给中国观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712902.shtml report 2073 Go巴西Goal巴西站沙宝亮和小罗各路文体明星齐亮相巴西世界杯将与6月13日拉开战幕,而央视《Go巴西Goal》巴西站的节目内容已确定在13日晚上19点播出。巴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