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力神杯归谁家众说纷纭 厄齐尔:不夺冠为失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王曦)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哪支球队能捧起大力神杯成为近期世界各地人们谈论的焦点话题,众多名人加入其中。

  每逢世界杯,巴西球王贝利的预测最受关注。过去数十载,老球王以其屡战屡败的姿态赢得了“乌鸦嘴”绰号,而被他预测夺冠的球队,不是过早折戟沉沙,就是缺少运气。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威力”,老球王这次显然学乖了。他说,“虽然巴西有机会进决赛,但德国和西班牙是近两年欧洲最好的球队。”这话刚一出口,巴西球迷算是放心了,只是不知道,德国和西班牙球迷听闻此言,心里会是怎样一个滋味?

  就在德国队悍将厄齐尔豪言“不夺冠就是失败”时,德国足球名宿布吕特纳却不这样认为。在他看来,西班牙队将会在世界杯上实现卫冕,并成为自1962年智利世界杯夺冠的巴西队之后,卫冕世界杯冠军的又一支球队。“西班牙队原本就是世界冠军,踢法赏心悦目,他们是我在这届世界杯唯一喜欢的球队。”

  但前德国队队长贝肯鲍尔坚定地站在了祖国这边,“只有德国能挑战巴西,而且我知道赢得联合会杯的球队不会在第二年赢得世界杯,因此巴西肯定会有点麻烦。”

  而前法国队国脚、1998年世界杯得主德塞利却更看好阿根廷队的前景。“我敢肯定阿根廷队有能力获得冠军,不管梅西在不在他的最佳状态,都能拿世界杯冠军。”

  曾在世界杯对阵阿根廷队取得过进球的前英格兰射手欧文,同样看好“潘帕斯雄鹰”的夺标潜力。“是的,我最看好阿根廷队,因为他们拥有梅西、伊瓜因等超级巨星。”

  世界杯并不只属于足球圈人士,就连物理学家霍金、网球明星费德勒等人也不忘上演一回“跨界秀”。

  尽管更看好巴西队,但霍金还是给了自己的祖国英格兰队一套完备的夺冠秘籍。“英格兰想要成功就得仔细研究环境、生理、政治和战术等一系列变量。这是非常复杂的。事实上,和足球相比,我认为量子物理相对而言更直接一些。”

  而瑞士人费德勒的专长是网球,预测起足球来可是让人大跌眼镜。“尽管瑞士队不被看好,但我认为他们还是有希望制造奇迹。”说这话时,瑞士天王信誓旦旦,彰显出对祖国球队的支持。

  丹麦羽毛球名将盖德也赶来凑热闹。鲜为人知的是,这位羽坛名将还是一名超级足球迷。他认为,在本届世界杯中,阿根廷最有机会夺冠。“他们的实力很强,团队配合也非常好。而且在南美举行的世界杯,他们拥有比较大的主场优势。”

  不过,作为意大利队忠实球迷的他还是有点私心,“我希望意大利能和阿根廷一样,出现在世界杯决赛中”。

  作者:王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1/6269633.shtml report 1254 中新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王曦)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哪支球队能捧起大力神杯成为近期世界各地人们谈论的焦点话题,众多名人加入其中。每逢世界杯,巴西球王贝利的预测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谁能夺得大力神杯?众名人各抒己见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