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美男不能错过 穆勒卡西领衔帅哥阵容来袭

来源:东方今报

  对男球迷而言,巴西世界杯开战在即激动人心;而对女球迷而言,一大拨名副其实的帅哥,正向我们奔来。她们的口号就是:足球可以不看,战术可以不懂,但美男一定不能错过!好了,闲言少叙,本报记者奉上女球迷特供福利帖。

  □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

  【德国帅哥】托马斯·穆勒

  在日耳曼,帅哥这玩意儿不值钱,因为盛产。而托马斯·穆勒,就是日耳曼帅哥“公鸡中的战斗机”。

  有人说,穆勒几乎就是盖德·穆勒和安迪·穆勒两大德国足球前辈“灵魂附体”的产物。作为德国男模队的中坚力量,穆勒有着过人的技术、谦逊的性格,还有清新的容貌,尤其在另一位骨干“金鱼眼”厄齐尔的衬托下,更加帅气逼人、清新十足。

  【西班牙帅哥】卡西利亚斯

  西班牙队只要有圣卡西在,就没有其他帅哥出头的日子。

  一向以阳光、健康著称的卡西利亚斯,在《GQ》杂志、西班牙《FHM》上都当过封面男,并且几乎毫无悬念地当选中国球迷评选的“西甲第一帅哥”,让队友拉莫斯、阿隆索、皮克他们,都羡慕嫉妒恨地靠边凉快去了。

  【英格兰帅哥】拉拉纳

  贝克汉姆的离开,让三狮军团的美貌程度大打折扣。尤其当秃顶鲁尼成为群龙之首后,英格兰队与“男模队”的称号渐行渐远。还好,南安普顿队队长拉拉纳为英格兰队挽回了一点“颜面”。

  一直以来,英格兰的边锋都是“黑又矮”,比如约翰·巴恩斯、沃尔科特、列农等,直到帅气的拉拉纳的出现,才改变了人们对英国边锋的看法。

  【阿根廷帅哥】

  里卡多·阿尔瓦雷斯

  阿尔瓦雷斯一度被誉为“阿根廷卡卡”,既因为他出色的球技,也因为他俊秀的脸庞。在对阿根廷女球迷的问卷调查中,这哥们儿力压球王马拉多纳的前女婿阿奎罗,成为阿根廷队的“最美”。

  1.88米的身高,飘逸的长发,迷人的微笑,让阿尔瓦雷斯在这支身高偏矮、帅哥偏少的阿根廷队内显得“鹤立鸡群”。

  【葡萄牙帅哥】维罗索

  梳着马尾辫的维罗索被称为“葡萄牙小贝”,尽管许多男球迷认为他的帅气程度比不上队长C罗,但在葡萄牙女球迷的心中,维罗索的魅力却干掉了队长。

  只可惜,同是帅哥,C罗在前场出尽风头,维罗索却只能在后场疲于奔命,真可谓“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27521.shtml report 2350 对男球迷而言,巴西世界杯开战在即激动人心;而对女球迷而言,一大拨名副其实的帅哥,正向我们奔来。她们的口号就是:足球可以不看,战术可以不懂,但美男一定不能错过!好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