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初出茅庐冉冉升起的新星 博格巴卢卡库领衔新秀

来源:东方今报

  初出茅庐的他们 要打造毛头小子的史诗

  江山代有才人出,世界杯这个神奇的舞台,总能烘托出一些名不见经传,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星。一票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都在摩拳擦掌,准备通过在世界杯上的努力,摇身一变成为顶级球星。那么,巴西世界杯上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星呢?

  □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

  【未来最佳】 博格巴(法国)

  保罗·博格巴一直被称为世界上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现在他已经开始散发出潜力的光芒了。从2009年被曼联从勒阿弗尔青训挖角的时候,博格巴就已经成了舆论的焦点,当时已经有人预言他会成为未来的最佳球员之一,引来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

  在2012年转会尤文后,博格巴随斑马军团蝉联了意甲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本赛季,博格巴在意甲联赛中表现优异,但他的履历上还缺少代表法国国家队在国际大赛上的出场记录,相信巴西世界杯将是他展示实力的最佳舞台。

  【新小贝】 贾努扎伊(比利时)

  出道于安德莱赫特队的贾努扎伊,16岁时从安德莱赫特来到曼联,司职中场。这名出生于1995年的小将,能胜任右路、左路、中路多个位置,曾被誉为“比利时的贝克汉姆”。

  贾努扎伊是天生的进攻型中场,他的脚上功夫非常细腻,他善于盘带,总是能轻松地突破对手。此外,他的速度也是值得肯定的,经常通过直接加速冲刺甩开防守队员。

  【小魔兽】 卢卡库 (比利时)

  同样来自比利时的小将卢卡库,绰号“小魔兽”。司职前锋的他,身体出众,具备不俗的速度与爆发力,但受困于192cm身高,他在敏捷和灵活度上比起老魔兽德罗巴还是要逊色不少。弹跳和身高兼备,头球能力不强,作为中锋的背身与摆渡策应技术也有待加强。

  【球门虎子】 张伯伦(英格兰)

  英格兰边锋亚历克斯·张伯伦是前英格兰边锋马克·张伯伦之子,而他的伯父内维尔·张伯伦同样也是一名职业球员。

  小张伯伦在浓厚的家族氛围下,从小就显现出了足球方面的天赋,他7岁时进入南安普顿青训营,16岁零199天就代表南安普顿一线队出战,他是南安普顿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上场球员,仅次于沃尔科特。作为一名速度型的攻击球员,张伯伦在阿森纳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少侠】 斯特林 (英格兰)

  虽然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但19岁的斯特林依旧在利物浦度过了一个高光的赛季。本赛季为红军贡献9粒进球、5记助攻的表现,帮助他获得英超年度新人的提名,也坚定了霍奇森带上他前往巴西的决心。

  2012年11月英格兰与瑞典的热身赛上,斯特林替补登场,也因此役成为利物浦历史上最年轻的英格兰国脚。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28145.shtml report 2154 初出茅庐的他们要打造毛头小子的史诗江山代有才人出,世界杯这个神奇的舞台,总能烘托出一些名不见经传,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星。一票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都在摩拳擦掌,准备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