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悍将点出荷兰最危险之人 输首战并非末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s

  再有不到24个小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就将打响。而除了东道主巴西之外,西班牙作为卫冕冠军也一直被人们看做夺冠大热门。

  北京时间6月11日,西班牙队第一次选择了全封闭训练,他们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3点对阵荷兰队。四年前的南非,西班牙队凭借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中的绝杀艰难战胜对手,斗牛士此次也不敢有丝毫大意。

  有意思的是,效力于拜仁哈维-马丁内斯或将在这一战中迎战自己在俱乐部的队友罗本,而在当日的发布会上,这位西班牙大将便向队友发出警告:“尽管荷兰队失去了范德法特,但是他们前场的3位球员依然很有威胁。斯内德、罗本和范佩西都将是球队重点盯防的对象。我认为在这3名球员里罗本是最危险的,他总是能利用自己的技术和速度在反击中觅得良机。”

  尽管眼下各为其主,但是马丁内斯并不担心这会影响他和罗本的友情:“职业球员总是各为其主,这很正常。我们在昨天还聊过天。在拜仁时我俩就很要好,我也一直在为他鼓劲。在2013年欧冠决赛前我跟他说,你可不能错失这样的机会了。感谢上帝,他没有再错过。”当然,此时此刻,巴斯克人恐怕要向上帝许一个相反的愿望了。

  不过,就算西班牙在小组赛首战中不敌荷兰,他们也丝毫不必担心。在同组的对手中,智利澳大利亚都与他们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而在南非世界杯上,斗牛士军团在首战不敌瑞士,但是却一路闯进了决赛并且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对此,哈维-马丁内斯说道:“输掉首战会不会是世界末日?不,不会的,我们在10年世界杯便已经证明了。不过我们当然还是希望能够旗开得胜,因为这会给球队带来足够的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最后,马丁内斯展示出了自己对于胜利的极度渴望:“在上一届联合会杯上的失利仍然历历在目,因此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如果做不到,那么任何球队都能够战胜我们。”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29054.shtml report 48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