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C罗太自私牺牲团队 盼成为英格兰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巴西世界杯一触即发,32支参赛球队均已抵达举办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在英格兰意大利巅峰对决打响前,三狮军团前锋鲁尼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采访,这次采访中,小胖谈及到昔日曼联队友C罗,他直言葡萄牙人是一名非常自私的球员,称C罗牺牲团队而追求个人荣誉,而他表示自己是团队型球员,“我是不需要团队来支撑,像C罗那样的球员,必须要有。我更多的希望为团队做贡献,而C罗则是为他个人。我拿到过年度最佳球员,对于我而言,这样的荣誉不如为曼联夺得一项奖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鲁尼与C罗在2004年到2009年间做过队友,一段时间里,当时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为了树立C罗为核心,让鲁尼担当绿叶,给葡萄牙人打下手,2007/08赛季C罗达到职业生涯第一个高峰,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和欧冠双冠王,而C罗也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欧洲金球奖和第一个世界足球先生。随后,鲁尼谈到即将开打的英格兰与意大利的对决,称三狮军团无惧蓝衣军团的基耶利尼与博努奇的中后卫组合。“说实话,当你踢一场高强度节奏的比赛,意甲联赛绝不是英超联赛的对手。”

  英格兰前锋鲁尼说,“当我们踢AC米兰时,马尔蒂尼与内斯塔组成的中后卫组合,我们当时踢的高强度比赛,他们真的非常狼狈。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给他们制造足够的麻烦。”此外,鲁尼还表示,英格兰队不会专门针对防守皮尔洛,“意大利球员肯定研究过我们的比赛,他们清楚如何控制比赛,不过我们不会专门针对皮尔洛,尽管他一直都是梦幻球员,意大利的一些球员的确优秀,但我们也是如此。他们应该担心团队之间的对决,我们拥有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这些球员有很大的能量和激情。”

  鲁尼继续说,“你可以看看巴克利和斯特林,他们绝对无惧于意大利,他们将变成非常优秀的球员,对于我们而言,他们就是大牌球员,这可能是我代表英格兰队以来,阵容最棒的一届。”尽管2006年德国世界杯那届英格兰队被誉为黄金一代,但在鲁尼看来,这届阵容甚至比那届更出色。鲁尼出道至今,获得过5个英超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小胖表示,他想为英格兰取得成功。“如果你看看我在世界杯预算赛的表现,我用有一个非常好的纪录(7球),这届世界杯,要想帮助英格兰取得成功,那我就必须进球。”

  英格兰鲁尼盼超越博比-查尔顿爵士在三狮军团49球的历史纪录,“在我这个年龄,打破了不少纪录,但我只想继续踢球、继续进球,如果我能够超越博比-查尔顿爵士,那就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会非常开心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鲁尼如今英格兰的进球纪录为39个,距离欧文的40球仅有一步之遥。(十九)

鲁尼:C罗太自私只知道为自己的利益而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42773.shtml report 51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